2006-11-25 22:30:24× 蒼小晴 ×

屬於我們的歌



李聖傑 ~ 手放開

作詞:十方 作曲:方文良

我把自己關起來只留下一個陽台 每當天黑推開窗 我對著夜幕發呆

看著往事 一幕一幕 再次演出你我的愛

我把電視機打開聽著別人的對白 也許那些故事可以給我一個交代

你要的愛 我學不來 眼睜睜看情變壞 人怔怔看情感慨

不能給你未來 我還你現在 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 

當眼淚留下來 傷已超載 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

感情的污點就留給時間慢慢漂白 把愛收進胸前左邊口袋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 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

我把收音機打開聽著別人的失敗 哽咽的聲音彷彿訴說著相同悲哀

你的依賴 還在胸懷 我無法輕易推開 我無法隨便走開

感情中專心的人容易被傷害



范逸臣 ~ I Believe 

詞:阿怪 曲:金亨錫 

I Believe 當我在妳家門口 下雨了 妳看了也會難過 

I Believe 妳不說話的時候 也是一種 其實妳在回應我 

雖然不曾說 相信妳正在懂 就算牽的不是我的手 我不真的難過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妳的笑容 有時候也寧可當作妳在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麼 只告訴自己I Believe 妳總會看到我 

在某個時候 想讓妳陪伴的是我

I Believe 沒有回應的時候 只不過 正好妳在電話中

I Believe 語音信箱的沉默 也是一種 其實妳在傾聽我 

雖然不曾說 相信妳正在懂 就算牽的不是我的手 我真的不難過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妳的笑容 有時候也寧可當作妳在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麼 只告訴自己I Believe 妳總會看到我 

在一切之後 留在妳身邊的是我 

那延續太久的一時衝動 

在妳身後的獨角戲 聚光燈沒亮過 懷疑 

是自己編造的內容 妳從不真的認得我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妳的笑容 有時候也寧可當作妳在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麼 只告訴自己I Believe 一定會有結果 

在很久以後 留在妳身邊的是我 

會陪著你的人是我 



吳宗憲 / Landy Win ~ 屋頂

(男)半夜睡不著覺 把心情哼成歌 只好到屋頂找另一個夢境

(女)睡夢中被敲醒 我還是不確定 怎會有動人弦律在對面的屋頂
  我悄悄關上門 帶著希望上去 原來是我夢裡常出現的那個人

(男)那個人不就是我夢裡那模糊的人 我們有同樣的默契
  用天線    排成愛你的形狀 HoHo~
(女)   用天線 排成愛妳的形狀 HoHo~

(女)在屋頂唱著你的歌        讓星星點綴成最浪漫的夜晚
(男)        在屋頂和我愛的人       浪漫的夜晚
(合)擁抱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男)愛開始糾結
(女)在屋頂唱著你的歌        將泛黃的夜獻給最孤獨的月
(男)        在屋頂和我愛的人       最孤獨的月
(合)擁抱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男)愛開始糾結
(合)夢有你而美


(女)讓我愛你是誰?  讓你愛我是誰?  怎會有動人弦律環繞在我倆的身邊
(男)      是我       是妳   動人弦律環繞在我倆的身邊
(女)讓我愛你是誰?  讓你愛我是誰?  原來是這屋頂有美麗的邂逅
(男)      是我       是妳   這屋頂有美麗的邂逅




TANK ~ 給我妳的愛

曲:Tank 詞:顏璽軒

等待 一點一滴 妳對我感到安心

感覺 朋友關係 有了新的默契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人的手上

給我妳的愛 讓我陪著妳去未來

給我妳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

只願妳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我的 最大幸褔 是發現了我愛妳

靈魂 有了意義 用每一天珍惜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

給我妳的愛 讓我陪著妳去未來

給我妳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

只願妳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雨和天空也有 相愛的可能

望著妳的微笑 情不自禁

給我妳的愛 讓我陪著妳去未來

給我妳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地球毀滅 來不及流淚

只願妳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張學友/高慧君 ~ 你最珍貴

作詞:林明陽/十方 作曲:凌偉文 

(男)明年這個時間 約在這個地點

(女)記得帶著玫瑰 打上領帶繫上思念

(男)動情時刻最美 真心的給不累

(女)太多的愛怕醉 沒人疼愛 再美的人 也會憔悴

(男)我會送你紅色玫瑰 你別拿一生眼淚相對

(女)你知道我愛流淚

(男)未來的日子有你才美 夢才會真一點

(女)未來的日子是否才美 夢才會真一點

(女)我學著在你愛裡沉醉  你守護著我穿過黑夜

(男)         我不撤退     黑夜

(合)我願意 這條情路 相守相隨 你最珍貴

上一篇:單身日

下一篇: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