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00:29:23Debby

全球瘋世足06.題外話

如題,就是題外話。

 

剛剛那場有好多明星來看,

鏡頭有take到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我好喜歡他!〉

以及莎莉賽隆,到後面還有take一個我忘記是誰的明星。

 

然後德國總理梅克爾也有來,

看到阿根廷被這樣屠殺的話,哈,

一定很爽。

 


然後先前,也就是昨天的那場,讓我心痛到至極的比賽,

個人很喜歡荷蘭教練穿的那套西裝,

〈本人為襯衫控,實在無法忍受那件白色襯衫〉

那西裝外套的袖扣縫得實在太好看了。

 

同時當場的巴西教練─鄧加,他穿的那件,

嗯,應該算是大衣吧,我也超愛的!

但又實話實說,我最愛的是教練本人。

那其實是一種感覺,整個世足中,我最愛這個教練了,

雖然他最後將巴西帶向滅亡,我還是很愛他〉

 

※他抓狂的時候,好有魅力


再過來,我第二喜歡的教練是勒夫,

也就是德國隊的教練,

那這位就是真的帥了,怎麼穿怎麼有紳士風格,

藍色上衣配俐落的黑色西裝外套,啊,超帥的!

尤其是剛剛那場比賽到最後,他都把外套脫掉了

〈就算有被拍到一些損失形象的行為,我還是很愛他〉

 


嗯,於先前的美國倒數兩場出賽中,

前美國總統柯林頓也有出現,

而一場是贏了,自小組出線,

另一場是輸了,被迦納幹掉。

 

〈這我就必須得說說,要是貝克漢是衰神的話,那柯林頓要算啥?

這根本就沒道理嘛,自己不會踢就怪人帶●,還怪我們台灣的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