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00:12:56Debby

全球瘋世足05.梅西,不要哭

又經過了一天,在看完剛剛那場比賽後,

我只想再次掩面哭泣,不知道為什麼,

我肯定了如果我有死亡筆記本的話,我想做什麼,

我一定要寫上比利的名字!!!

 

一定要!!!

 

你媽的,說四強有巴西、阿根廷、葡萄牙、西班牙,

結果前面那三個都出去了!

所以不用說了,等等巴拉圭和西班牙,

西班牙一定會死的!

〈○的!就知道自己嘴賤還敢亂講!〉

 

本屆世足,三位足球先生,

梅西和卡卡都沒進半球,而C羅是運氣取向,

對上很軟的北韓才僥倖進了一球,

不然我看這次也有足球先生魔咒。

 

對了,阿根廷果然還是在足球先生與比利賤嘴的雙重魔咒下走了。

 

沒想到巴西和阿根廷同是天涯淪落人啊。

 

回歸正題,今天的球賽,我真的沒想到會是德國贏,

因為先前阿根廷實在踢得很出色,

可是今天,我覺得後衛嚴重出錯,自家人在自家人後院放火,

加上梅西沒空間發揮,導致阿根廷失敗。

 

而且年輕的德國啊,回防實在是很快,

守梅西又守得那麼好,所以,也不會說太難過啦。

 

只是下半場也實在太扯了,阿根廷就是崩壞了嘛,

雖然一直進攻,但是梅西就是跟卡卡一樣,

失去了所謂的「上帝之手」的眷顧,

哪怕是真正的「上帝之手」─馬拉度納就在他旁邊一樣。

 

唉,本屆實在是有太多遺珠之憾了,

如今的我,也只能希望德國贏了吧,希望他們能拿冠軍,

〈不管怎樣就是不能荷蘭贏!〉

 

啊,好想再看看梅西優秀的進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