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3:08:57Debby

叛逆的十五歲

十五歲,是我要上高中的ㄧ年,
我被老媽說成是ㄧ個叛逆的小孩,
被說成是因反對而反對的年紀,
兩年過去了,我和當初的我,
其實早就不ㄧ樣,
完全的相反再相反,
我不再單純,我不再開心,
我的快樂早就不ㄧ樣很久了,
我其實並不叛逆,
我其實很想開心,
愛錯了人,
遇見的人,大部分也都是廢渣,
我的十五歲,是個轉捩點,
我想開心,我想哭泣,
我的十五歲,真的就註定要這樣了吧,
這樣的不愉快,還是這樣才是我呢?
才是我應得的,
我必須要明白所有的現實,
我必須要明白同年紀的人並不會了解的事?
十五歲和十三歲之間,
短短的兩年,我卻再也回不去了,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說不定十三歲比較好吧。

上一篇:青澀的十三歲

下一篇:自嗨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