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2:27:44Debby

青澀的十三歲

十三歲,正好是個青春期萌芽的階段,
而我,也剛剛好愛了那個人兩年了,
得要和他分離,各自上不同的學校,
那時候的我,只是個小孩,
還不懂所謂的愛情,
還不懂所謂的愛是怎樣的,
只能憑著信念一直下去,
那時候的我,
真的只是個青澀的國中新鮮人,
我可以更快樂的,
不必為了沒有結果的人而浪費青春,
我卻是太過單純,
傻傻的當個笨女生,
沉溺在愛人的喜悅中,
那年,我真的很青澀,
卻也比現在快樂很多,
十三歲,比現在好很多很多,
ㄧ年又一年的過去了,
我卻是越來越了解現實的殘忍,
如果沒長大,如果沒愛他,
ㄧ切的ㄧ切,都不會是這樣了吧。

上一篇:墮落

下一篇:叛逆的十五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