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21:01:26﹎"Mrs.某。

我要的.

为什么你又再一次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我们不是分开了么.
我们不是没联系了么.
在我几乎忘记你时
又出现在我原本就不安份的生活里.
我过的并不好.
却要逞强.告诉所有人.我很好.
我过的很不开心.
却要硬撑.笑给所有人看.

呵呵.我不想让你们担心了.
我不是小孩子.我会照顾自己了.


我真的很喜欢和小学同学在一起.
即使是在大马路上.
赛跑.聊天.cei老头.迈步子.看美女.追帅哥.
或是一块唱歌.一块吃饭.和起来岔一个人.
也或在地下室.“玩跑跑卡丁车”...加速……呵.幼稚疯了.
还有在饭店里.玩着整人的游戏.直到饭店的人走光光.
真的很开心.那样的日子还会出现么?
很难.我知道
到了新的学校.我不得不笑着.痛苦着.
谁让这是我自己选择的呢.
我不走.
是因为我舍不得你们.
杨.冬.梦.宇.................
我不会走.
是因为我还想和你们在一起.
我觉得和你们在一起.
我才会快乐.
任何人不再拘谨.更没有奸诈和狡猾.
所以我才会快乐.
我还会回到你们身边的.
放心吧.

我还要和你们一起赛跑.聊天.cei老头.迈步子.看美女.追帅哥.
唱歌.吃饭.岔人.玩跑跑.玩大冒险.
还要小赖送我回家.
还要和你们去照那种画的贴贴照.
咱们还有很多事.没一起做.
我还没HIGH够呢.
哈哈.
我不再哭了.从此晒眼泪.
我要过平稳安静的日子了.



该来的来
不该来的尽快滚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