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01:25:59

春逝






無論身陷何等失望都仍然抱存著希冀,是愚蠢的嗎?



為何你總是把自己的想法隱藏起來,試圖不讓人摸透。即使可能被誤會或者傷害到別人,也選擇緘默。
你不明白的是,這樣的沉默就像是踐踏了我的心意啊。
...在我以為只要能一直都這麼努力就能被你信任之後。

但即使如此,在我對你近乎徹底失望以前,只要你又像以往那樣對我說幾句話,我就什麼都忘記了。
那些難過的,生氣的和痛苦的,
像風吹散蒲公英的種子,一切都飄散了。






親愛的,我只能選擇在你看不見的地方,勇敢地坦誠:

即便我已經為了朝你更靠近而傷痕累累,也依然相信等著你你就會出現。
請永遠不要無視於我,好嗎?





上一篇:心上弦

下一篇:割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