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02:51:25

心上弦




開始出現了懷疑與忌妒。
這是我最不願見到的結果,只是事實啊事實,或許吧?總是要事與願違。
我想我如今最沒勝算的是,在意太多,眼神的追隨過於緊迫,以及,強裝自信的自卑感。





並且太過心軟。


--------------------




我喜歡這一句話;


「即便再容易鬆開,也要讓它像蝴蝶般翩翩起舞。」


尚璿。昨天寫了這個名字,在文言文的上面。像練習簽字般擦了又寫寫了又擦,寫不出一種自己滿意的模樣。於是焦躁。


尚璿說,我太久太久沒想起他這個人了。
我知道。
但我說:「即使如此,我卻是無時無刻不懷念你的擁抱啊。」
然後他苦笑了。

自從那次之後我再也沒寫給他一封信,最後給他的那封信之後,轉瞬就是一個不一樣的世紀了。


吶、即使是人事變遷,你還願意等我的信嗎?  想著他,想這麼問。



我知道他會說他等,只是又何忍呢?
快樂的時候我遺忘了他,難過的時候卻只能找他尋一個慰籍。

尚璿,我不說對不起;而是以千萬句的「還好有你」來代替。









遠方那個你啊,我們從不說別來無恙。
但是我願把這份心向你貼近,我想傾聽而不過問,想凝視而不打擾。
像遠山一般保持靜默。
霧嵐一般守護徘徊。











如果可以,裝有我聲音的那瓶陶罐,我只願告知你它埋藏的地方。



上一篇:Echo

下一篇:春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