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8:23:50

退化




這幾天才真正感受到詞不達意的痛苦。
像是漏掉幾拍的旋律,不完整,就是聽不出感覺來。
想說的、想表達的,還需要別人來詮釋清楚,而自己則是不停感覺到無力感。
即使我努力聽遍每一首歌,還是找不回當初那種突來的澎湃。

是不是日子過於平凡得連我的思路也開始漸漸退化?
好想再一次擁有那種鍵盤敲打完同時也鬆了一口氣的感動,或許只有在這個時候,頭腦才會清晰一點,才不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

因為實在太快了。
我的青春年華正要過去,然而卻一直沒為它添補些色彩。
等到年老了去追憶這段時期,我猜想我什麼都忘掉了吧?什麼都記不起來。
更可笑的是連話也不會說了,像自己囚禁自己而不見天日那般。


現在眼裡捕捉到的顏色,以後都只能變成黑白的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