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4 12:55:26對不起了...一年前的我

三大保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s9kJhD_pOE

眼鏡對我微笑 So shinging shinging
腦袋發出訊號 So pretty pretty
You arethe dream to me 失去自己 情非得已

安靜 是一種習慣 就怪 看見你美麗姿態
試探 是一種比賽 我想遇上了妳 註定失敗
I Can't stop thinking every moment (每一刻我都不能停止想念)
think i'm pround that magic love      (這奇妙的愛情讓我覺得驕傲)
Baby I will give you all my time       (寶貝,我會給妳我的永遠)
Baby I will love you all my life         (寶貝,我會很愛妳一輩子)
心動不用安排 老天自有安排 我乖乖就範
Baby I will give you all my time
Baby I will love you all my life
喜歡不用計算 我從不曾計算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我只是想讓妳知道)

安靜 是一種習慣 就怪 看見你美麗姿態
試探 是一種比賽 我想遇上了妳 註定失敗
I Can't stop thinking every moment
think i'm pround that magic love
Baby I will give you all my time
Baby I will love you all my life
心動不用安排 老天自有安排 我乖乖就範
Baby I will give you all my time
Baby I will love you all my life
喜歡不用計算 我從不曾計算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Baby I will give you all my time
Baby I will love you all my life
愛你明明白白 沒有應該不應該
Baby I will give you all my time
Baby I will love you all my life
直到頭髮變白 還是那麼自然
Baby let's talling in love

眼鏡對我微笑 So shinging shinging
腦袋發出訊號 So pretty pretty
You arethe dream to me

 

------------------------------------我想. . .愛情,不需要保證書-------------------------------------

花開依時序

人戀由天定

保證書這種東西,即使沒有

我還是能讓妳知道我多麼多麼愛妳!

笨蛋,想要管好妳老公

可不是簡簡單單的靠保證書就可以搞定勒

 

其實我也很想給老婆一份

但我總覺得

與其洋洋灑灑的打下一堆老婆可能都記不住的東西來規範自己

那條件不如由老婆來開吧 :)

 

不過這樣好像有點不負責任吼?

那我許下三大保證

而小約定給老婆想!

 

  1. 老婆說的話為優先,我如有異議,一定要先轉舌頭十圈後才能發話!
  2. 老婆想做什麼事,都為優先,我如有異議,一定要提出三個好理由!
  3. 除非是妳不要我,否則休想我離開妳!

如有違背以上三大保證

我願受最嚴厲的處分,且沒有任何怨言

立證人 陳人豪

見證人 無

此證擁有人 黃銀億

有效期限 有些事,一萬年都不會改變的那個一萬年

上一篇:返台假期

♥ 麻糬 2012-03-25 14:32:46

打十圈舌頭怎麼打呢?

我可不可以保留到以後一條條定呢

呵呵 . . 至少是一種安全感不是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