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4 08:41:14對不起了...一年前的我

即使是末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rGzdV-mlo4&feature=relmfu

我喜歡妳的眼 看著我的眼
我喜歡妳的臉 貼著我的臉

我喜歡妳的手 牽著我的手
我喜歡妳的口 吻著我的口
時間在改變 妳不要改變

因為我很愛妳 不想要妳放棄愛情
尤其這段得來不易
我愛妳 真的是很愛妳 所以想
就這樣繼續愛下去

時間在改變 妳不要改變
因為我很愛妳 不想要妳放棄愛情
尤其這段得來不易
我愛妳 真的是很愛妳 所以想
就這樣繼續愛下去

因為我很愛妳 不想要妳放棄愛情
尤其這段得來不易
我愛妳 真的是很愛妳 所以想
就這樣繼續愛下去

因為我很愛妳 不想要妳放棄愛情
尤其這段得來不易
我愛妳 真的是很愛妳 所以想
就這樣繼續愛下去


------------------------------------2012,請讓我繼續愛下去------------------------------------

 

如果2012是世界末日

老婆會想跟我說哪三個字呢?

時間在走,人總會變

但心不會變,因為已經決定要愛妳永遠了

今天來算

我還有八次

就能獲得被某個傻瓜煩的特權呢

 

新的一年

雖然我不是喜新厭舊的人

但也是應該來個破舊迎新啦

所以我決定今年一定要換支手機啦!!

 

馬上就面臨退伍了

入伍前憧憬的生活

反而在退伍時有點讓人怯步了

 

我相信人只要肯做

怎麼樣都餓不死吧

只是寶貝老婆可能就要跟我吃苦囉

反正...

妳還有八次機會可以拒絕呢!

答應過後...

到時候就算天天只有冰香蕉吃

也不可以有怨言唷XD

 

有些事,一萬年都不會改變

因為笨蛋都很固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