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02:04:59慕夜人

相似

正在欣賞白色巨塔時
就在剛剛
劇情演到第6、7集
女主角關欣(張鈞甯 飾演)被污賴是醫療過失的兇手
即將被一群人圍住的時候
蘇怡華(言承旭 飾演)將關欣拉走
跑向醫院外面
攬了一輛計程車之後
兩人就這樣的"脫離險境"
當蘇怡華和關欣回到家的時候
發現家裡的一切物品都被翻箱倒櫃
到樓上傳來關華(丁寧)的叫聲
兩人就往二樓跑去
結果看到關欣房間的衣櫃上
寫著「血債血償」
頓時關欣的眼淚落下
正當關欣要擦掉血字的同時
被關華阻擋
關華說要留下當證據
關心就很激動的說了一些話
說話的同時也在哭泣

就在這個時候
我突然發現
玫.....跟劇中的關欣有點類似
因為她們兩個人說話的語調、表情、態度、神韻都有點像
再加上關欣剛剛一邊流淚一邊激動著說話
讓我腦海裡出現了一些畫面
玫...也曾經這樣過一邊流淚一邊激動著說話
雖然我不曾見過
但是以她跟她男友這樣的情形
這樣的畫面應該有出現過
只是我沒看過而已
一次的流淚
當時的我對她的印象還沒到那個地步
所以我也已經忘了她爲何而掉淚
但應該也是爲了他
一個我討厭的猴子

她的淚
是我最不想看到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