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9:07:39慕夜人

真的結束了.....

就在今天下午的五點多的時候
我向玫表明
我會回到之前的沉默
不再與她為友
我不知道這樣做是對還是錯?
但我只知道這樣做
會讓她減少心中一份負擔

今天中午
玫跟我說
我們兩個中午的玩樂的時候
被豬看到
然後豬當天下午的心情就一直沉默
後來我就想了一想
好像之前就這樣了
就在我和玫之間的互動增加後
豬的心情就變的沉默多了
尤其是在上禮拜15號
豬跟他女友分手後
就變的有點憂鬱了
這時候
玫就變成了他身邊可以訴說心事的紅顏知己了
但我那時卻沒有發現這一點
反而跟玫一樣互動
過了兩三天後
玫才跟我說
豬的心情好像有點怪
我起初以為可能是剛跟前女友分手
所以才會這樣
結果我發現事實並非如此
當豬跟玫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
笑容的燦爛,讓旁人看不出這個人剛分手
但是當我跟玫有互動的時候
表情的失落,讓我覺得他是否對玫有感覺
果然事實就是如此
但是不是愛情的感覺
而是有點像是失寵的感覺
有點像想獨占她的感覺
因為玫真的很令人想占有她
只要她對一個人笑就夠了
只可惜這個人不是我

我想對玫說的話
千言萬語也無法訴盡
但是為了豬
我不想再讓豬痛苦
所以我決定退出
雖然這個名詞有點怪
因為我根本沒資格說
但是想讓玫專心的跟他在一起
雖然他們不是男女朋友
但是兩個人的感覺已經接近了
我對玫也只不過是想找個人說話而已
如果這個人不見了
我的失落感絕對不會比豬還要大

我答應玫
以後的每一天都要做好我自己
她也答應我也對我保持沉默
希望能一直維持
這段不該存在的感情
我將讓它消失在我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