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19:20:54慕夜人

夢‧終

可悲啊
那麼久沒回來這個地方
想不到一回來就是寫自己的爛心情
不過也是我最能紓解緩和自己的方法....

其實對妳的想法很久以前就有
只是因為妳已經有了一個他
所以我原本決定當個"朋友"
雖然大家都知道我的「目標」在哪裡
但是只要我不承認
他們的認為對我而言
不過是一種自以為的想法
這種情形本來可以一直維持
如果妳當天的好奇心沒有那麼重
也許現在的關係還會像之前一樣
妳跟在另外一個他的身邊
而我也依然故我
雖然在同一個友群裡
一天下來 也許一句話都搭不上
但是至少最美麗的部分還是保留了
至於有沒有遺憾,連我不知道了.........

在放春假的那段期間
我真的很開心
第一天收到妳的簡訊
雖然內容只是單純問些小問題
不過我的心情卻是興奮到極點
接著當天接到妳的來電
要跟我借光碟
結果我就要把光碟送去高雄給妳
當天送完後 妳不會操作
第二天我還要去妳家實際操作一次給妳看
當然我是義不容辭啦
接下來的第二、三、四天
我們的關係雖然不是男女朋友
但卻到了無話不談、坦誠相見的地步
雖然只是對話
但卻帶給我心中無比的安心和歸屬
當時心中充滿希望
以為我們真的可以開始
但嚴格說起來
我只是朋友 一個單純的普通朋友
我終究沒有辦法給妳想要的依賴.....
就在那第五天
也許是節日的關係
妳當天很忙碌
所以到了晚上妳累了
想早點休息 我接受了
隔天第六天
因為知道不能去高雄
所以我心情Down到一個最低點
至於第七天
我終於可以前往高雄
想找妳出來玩
妳說感覺不對
所以妳也不肯
問妳是不是怕給了我錯誤的希望
妳說不是
問了妳其他理由
妳也說不是
最後我自己有一個結論
妳只是不想跟我單獨兩個人一起
要是妳那位豬正在跟妳說
妳會拒絕嗎?

也許一切都只是我一廂請願
想過要不要等待?
但想了之後
我等過了一次
那個女孩根本不會回頭
要不要繼續當垃圾桶?
那個女孩根本不會了解
每次當豬逗妳笑
我的心情是忐忑的
看見妳的笑容我是高興
隨後的悲傷感
馬上接踵而來
因為.....妳的微笑不是因為我............

放完春假後
也是我自己的想法
妳對我的態度
已經沒有上禮拜的熱誠了
假如這是真的
妳是想讓我對妳死心
這應該不會錯

經過這些波折後
我想過要不要跟妳從現在開始
回覆到以前的狀況
到學校後
我們見面只要打招呼就好
即時通、MSN以後除了公事以外
都不要聯絡了
但我知道我做不到
妳可以對我無情
我卻無法對妳絕情

現在的決定
除了妳自己找我
否則我絕不理會妳
至少這樣對雙方也許會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