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1:14:39~~~妖~~~

2008.01.26The Secret ~ 秘密

聖誕節後,有一天下完課stu.送了我一份禮物,
就是它~~~The Secret!

這本書只有一個重點---唸力
只要有信心,每天一直想著你要的,吸引力就會幫你將它吸引過來。
人的心...只要想要...一定做得到,
就是說當你心理堅持某樣事物,最後終究很有可能會成功!
只是差別在於不是只有你想,結果就會實現。
重點是要採取正面的思考方式!!

因為對於某些人來說這本勵志的書是不錯
可以幫助你排除負面的思想

譬如書中舉例的,如果每天在想著「我不要變胖」。
那麼內在的作用力會讓你專注在胖這個字眼上。
最後導致持續無法變瘦!
所以應該思考為「我會變瘦」,這樣比較能夠達成目標!
同理可證,不能想說「我不想變窮」,而是要想「我會變有錢」!

所以,你想什麼,就會造成什麼樣的結果!!
所有你這一生所碰到的任何人事物,都是你自身所吸引而來,而造成結果!!
你好運?..不用感謝上天.感謝自己吧!!..你衰到爆??..
不要懷疑~你自己造成的!!

到底這個秘密是否可行?!
有一天晚上做了個實驗....
那天跟媽媽去參加一個廠商招待的活動,
到台北八里-大唐溫泉會館度了一下小假,
當天晚上參加的人會可以進行抽獎活動,
一進到會場二奬就不停的招換我,
當下我便跟媽媽說.....這是我的....這一定是我的...等等啊!!很快我就領你回去了。
活動進行到抽二奬時,我馬上跟媽媽說...
快啦...快吧存根聯拿出來我要出去領奬了,
哪知道當我拿起存根聯一轉身,馬上就聽到....14號
天啊!我真的服了....

這本書告訴我們,宇宙間存有一種”吸引力法則”!
就像地心引力或萬有引力一樣!!
思想是有能量的!!...正面能量吸引正面能量,負面能量吸引負面能量!!
把人分解再分解,人>器官>細胞>分子>原子>到最後..是能量!!
也所以,充其量人不過是一份巨大能量!..也可以把人說成一塊大磁鐵!!
你想什麼,你的能量是什麼,最後所呈現的結果就是什麼。

讓自己當下就擁有幸福,而不是去追逐幸福!
我相信如果有種堅持的信念與目標能夠深植在腦海中,
那麼肯定做起事來會比其他人更加賣力,也更加愉快。

推薦大家都可以去閱讀此書,也要謝謝stu.送了此書給我.....
The Secret 的英文網站http://www.thesecret.tv/
台灣的中文討論網站http://www.soultw.com/st/

~~~妖~~~ 2008-04-05 12:53:48

這個道理大家都知道,
但能去實踐的人少之後少...
可以去看看..我還蠻推薦的....

幸芳 2008-03-30 23:37:45

之前也想過要買這本書來看
但上網看過大致內容後
覺得~~書上講的好像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就是&quot心想事成&quot這句耳熟能詳祝福的話
只是心裡想的還是要去立行才可能成功
後來就不考慮去買這本書了
現在看到你的這篇文章
雖然心裡還是一個問號???真的嗎???
但卻讓我想要去書店仔細翻一下嚕
哈~~可能我沒仔細去看過整本書的內容吧

演藝圈的那個美女 2008-02-15 17:14:33

吸引力法則真的很有意思
我今年在看了吸引力法則三部曲後
很努力運用
十件事至少種三件
很酷
加油
這是宇宙共通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