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18:52:14~凌凌~

張韶涵坦然面對爆肥 呼籲大家一起來增肥(圖)

前晚,張韶涵、馮小剛現身南京,助陣選秀節目《絕對唱響》。曾經因為突出的骨感被稱為 “紙片人”的張韶涵,被媒體拍到大病初愈後胃口大增,餐廳吃得滿嘴油,雙下巴也露了出來。

 談爆肥:健康第一 身材第二

  前晚的現身,她的走樣身材也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被質疑爆肥的張韶涵坦然穿黃色短裙出現,相比于之前的骨瘦如柴,如今的張韶涵肉肉的,臉也變成了圓形。

  談到是不是體重驟升,她坦然自己的確是胖了,“以前太瘦是因為壓力很大,吃什麼東西都不吸收。前一段時間生病時間很長,心情、心理上都不是特別好。但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整,我現在狀態特別好,吸收也很好。 ”

  盡管女孩子都特別注重身材,但經歷一場大病的張韶涵似乎什麼都看得開了,不僅表示胖一點對自己的身體好,還說自己好不如大家好,呼籲大家都來增肥。

  憶出道:選秀出身很忐忑

  擁有一副好聲音的張韶涵也是選秀出身,至今在她的家中還有各種大大小小的歌唱比賽的獎杯。

能從一個草根選手一步步走到如今小天后的歌手,可以說她是選秀選手成功的代表。

  所以助陣選秀節目,張韶涵很有感觸地說:“我也參加過這類比賽,在決賽的時候真的是非常的緊張,所以站在舞台上可以體會他們的感受。 ”

  因為同樣出身,張韶涵十分支持選秀選手,表示不想搶風頭:“我今天也沒有熱舞,只是扭動了幾下,今天他們才是主角,看到他們總是想到我自己以前的樣子。”

  說狀態:從沒想過退出

  對于現在的身體能否承擔做藝人這麼辛苦的工作,張韶涵信心十足地說:“我從來沒想過退休,我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情沒有做。

 張韶涵透露,目前正在挑劇本,也許不久就能看到她出演新電影的消息了。

拓展業務不忘老本行,許久沒有出歌的她,新專輯也在籌備中。

病愈復出後,看來張韶涵要大幹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