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3:44:54~凌凌~

“絕對唱響”冠軍誕生 張韶涵“清涼”助陣

15日晚,江蘇衛視《絕對唱響》舉行總決賽,具有天籟般嗓音的“醜女”朱潔最終折冠。張韶涵甘當綠葉擔任表演嘉賓,一襲清涼裝上陣令近來身材有些豐腴的她更有美麗小女人的韻味。


 

張韶涵與朱潔合唱<隱形的翅膀>

網易娛樂獨家報道(文/馬蓉玲)15日晚,江蘇衛視《絕對唱響》舉行總決賽,具有天籟般嗓音的“醜女”朱潔最終折冠。

張韶涵甘當綠葉擔任表演嘉賓,一襲清涼裝上陣令近來身材有些豐腴的她更有美麗小女人的韻味。

之前有過心臟病發的經歷,張韶涵卻獨愛動作片,在採訪時透露想拍《無間道》那樣的警匪片。

激烈的收官之戰,選手們心態異常平靜,穩穩在台上發揮自己實力。

連張韶涵都禁不住大贊:“我突然想起我當初參加唱歌比賽的時候,緊張到手顫抖,呼吸不暢,但是現在的選手都好有信心,表現很冷靜。”

經過巔峰對決後,朱潔最後以一票優勢力壓王叡,獲得冠軍。同時得到了華誼音樂的音樂合約。

而贊助商雪碧則更看重王叡的自然率性,把明年廣告代言合同送給了王叡。

當日張韶涵甘當綠葉,分別和三強選手合作演唱歌曲。

一襲黃色連衣短裙的她,小露香肩,打扮清涼,在台上更熱舞一曲,瞬間點爆現場。

很難想象舞台上的精靈在今年曾一度受心髒病困擾而不得不休養。被問及目前的身體狀況,張韶涵一臉輕鬆,“現在已經全好了。”

身體曾亮起紅燈,張韶涵卻坦言對動作片有無限向往,絲毫不擔心自己會因拍動作戲導致心臟病復發,“我最喜歡《無間道》那樣的警匪片,小時候一直很羨慕女警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夠像她們那樣伸張正義。

身體方面我會注意,沒嘗試過的一定要嘗試一下”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