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7:43:28~凌凌~

張韶涵想做“百變天后”(韶涵有提到新專輯的消息喔^^)

“伊利巧樂茲TOM玩樂吧2007城市集結賽”全國高校巡演來到武漢,在華中科技大學以歌會友。臺灣人氣小天後張韶涵、“女版許巍”薑昕、“內地版周傑倫”後弦以及人氣組合S翼樂團等歌手帶著他們的音樂作品,爲江城歌迷們獻上了一場精彩的歌友會。

據悉,在接下來的半個多月內,迪克牛仔、胡楊林等當紅藝人還將在西安、成都等4個城市巡演,爲高校學子獻唱。

昨日出現在記者面前的張韶涵依然嬌小玲瓏,但整體風格卻是大變:齊劉海的復古娃娃頭,金色的配飾和高跟鞋,“電眼娃娃”少了原來的幾分可愛,更具“熟女”風格。


新專輯將與陳奕迅合作

張韶涵剛剛推出了新專輯《夢裏花》,其中主打歌《夢裏花》是一首融合“超現實”與“民謠”因素的慢版抒情歌曲。“我的每一張專輯都有一些不一樣的主題,而我是個有想法的女生,喜歡多變的東西,”張韶涵大方表示,自己不喜歡拘泥於一種唱腔,或是一種裝扮,她想做“百變天后”。

張韶涵透露,她現在正在籌備下張專輯,估計在今年11月份推出,而她最想和香港歌手陳奕迅合作,演唱一首對唱的歌曲。

不怕與吳尊傳緋聞

張韶涵昨日還證實,她將與偶像團體“飛輪海”的成員吳尊一起合演偶像喜劇《公主小妹》。吳尊現在是炙手可熱的青春偶像,有衆多粉絲,但與他拍戲的女藝人大多會傳出緋聞。張韶涵笑著說:“我不在乎會和吳尊傳緋聞。

有記者提及張韶涵媽媽和張鎬哲的緋聞事件,張韶涵難過地說:“我覺得自己很不孝順。讓家人爲我承受這樣的壓力,其實很不應該。”但是因爲自己身在娛樂圈的緣故,所以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

雖然現在人氣正是如日中天,但張韶涵對自己的將來也想得很清楚。“如果哪天我不紅了,我也會創造自己的品牌,學學設計什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