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01:42:00♫鬼‧牛奶♬

悠閒讀書的我


我平常在哪裡看書呢

文化中心

啥??文化中心可以吃東西嗎

ㄎㄎ

我是在文化中心二樓的餐廳

我那麼愛吃怎麼可能讓自己餓肚子呢


哈哈

我被我以前的學姐說我很奢侈

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說真的我雖然有時很奢侈

但我不喜歡別人請我耶

這是我的習慣

很怪吧

再配上水果茶是不錯的選擇呦



我到底有沒有看書啊

答案是有

但是十分悠閒的看書方法


讀久了我也想睡了

但我只有瞇一下呦

真的

我真的只有睡一下

其實這家店我和蜜雪他們月考常去

但平常時

就不一定了

平常大約只有我一個人

我們常去到老闆娘都認識我們了

ㄎㄎ

我有時放假去他還會嚇一跳呢

(沒考試時)

其實那邊真的很悠閒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對學校社團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