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09:21:00♫鬼‧牛奶♬

最近~~~~~~~~~

最近我好像都打還蠻生氣的文章

確實我真的很生氣

我們補習班老師及我們班同學快忍無可忍了吧

因為我這禮拜為了同一件事生氣

但我現在算氣消了

其實我也遇到好玩好笑的事

只是笑一下又開始了

巧蓉快被我煩死了吧

因為他一直安慰我

說不要理那種x人(不要亂解讀呦)

好我會平息我的怒氣的

開始說開心的事

我們國文老師唱歌好好聽呦

 


真的是我的老師唱的

有錄影為證(在相簿裡)

開心 聽到音樂就開心起來了

先在這說對不起

這禮拜好像許多人都被我煩 

上一篇:可惡((生氣))

下一篇:悠閒讀書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