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4 17:05:26尚未設定

[凱凱]又摔壞媽媽的手機

[凱凱 不要玩媽媽的手機!!]

凱凱 一歲五個月,跟一般小孩一樣,就喜歡玩大人的手機,小朋友的玩具手機他還不要唷,一定要大人在用的,可以喂喂喂的那種,而且還要爸爸媽媽[當值]手機不可,你退換下來的舊機,即便功能完整,小子還是一樣不感興趣!!

就在一陣手機爭奪戰中,我那可憐的P800硬生生的墬落在地板上,機 殼 分 離!
先是媽媽一聲驚恐的慘叫,趕緊把地上的P800裝回去,接下來就是更淒厲的唉嚎,因為 p800 掛了!!!!!!!

媽媽這下真的生氣了,即使知道不應該為一隻手機生自己兒子的氣,但是面對即將送修的P800,還是有深深的心疼,天呀,我才剛修好回來耶!!!不久前才被陳凱凱玩壞鍵盤版,才修沒多久又要修面板呀,我的天呀~~我的錢呀!!!!!!

陳凱凱看到媽媽慘叫,還笨笨的不知道跑,居然悠哉悠哉的坐在旁邊看媽媽救手機還一邊學著媽媽發出慘叫......

奶奶在房間聽到凱凱做錯事情了,隔著房門喊著,[早就說不要給他玩手機了,現在玩壞了,怎麼怪他咧!!!] 有沒有搞錯呀,我哪是給他玩手機呀,我是[不給他]玩手機才有今天的下場吧~~(雖然給他玩手機下場也一樣慘...)[唉呀~~你那手機不是很貴嘛?這麼貴的手機還這麼快壞唷!!!??]ㄚ哩咧的,我買的是手機,不是坦克車好嗎!!?哪一台手機禁得起這樣蹂躪呀!!況且,我的手機貴不是因為他多麼堅固耐用,可以用來當暗器發射飛彈的,是因為他是一隻功能強大的PDA好嗎?人家的使用說明中可沒有說可以用來當防彈背心使用 OK?

看著從彩色變成黑白的P800,媽媽是氣的不想理凱凱,自己躲到房間生悶氣。凱凱咚咚咚咚走進來,看到媽媽坐在床上不說話,歪著頭,撒嬌的叫[媽媽~]
[媽媽生氣,不要理凱凱] 撇過頭 不看凱凱。
凱凱裝死爬上床,[媽媽~~]又撒嬌的叫了一聲~
[茄,你這個臭小子,摔媽媽的手機,還趕過來裝可愛!!!看媽媽怎麼教訓你!!!!]
凱凱被媽媽抓起來狠狠的ㄋㄧㄠˇㄋㄧㄠˇㄉㄧ了五分鐘,在兒子吱吱嘎嘎的笑聲中,算是氣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