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7 14:41:35尚未設定

又遇到可疑的小偷

我不知道為什麼老是是我跟豪子遇到這種事情
繼上次在家裡遇到小偷闖空門事件後(基本上小偷以為他是闖空門啦,但實際上有人在家,詳情可能要去翻本台舊新聞了)今天又遇到[類小偷事件]。

93/9/17 中午有事到娘家附近,順便想拿咖啡豆給媽。小紅才騎到巷口,就發現一個形跡可疑的男子在我家前面徘徊,樣子不像在等人,像是在勘查什麼東西,因為他的眼光始終是房子的圍牆上看的。

當我們將車子停在公寓門口,這個男子慢慢的左顧右盼的往巷子口移動。我跟豪子立即覺得此人不對勁,正想打開家裡大門查看時,才發現自己忘了帶娘家的鑰匙。於是兩人在門口等了一下,看看這個可疑男子會不會再度出現。沒多久,這個男子真的出現在巷口,但是看到我們還在公寓門口,就彎進另一個巷弄當中。

既然這個怪怪男人不打算離去,我們就算沒帶鑰匙也決定就站在門口跟他繼續耗下去。果真沒有多久,這個男子再度出現在巷口,並且打量起巷口那家人圍牆上的[植物]!?摸摸葉子,拉拉葉子,左瞧瞧右看看,好像在[研究植物]的樣子。拜託,你看他那付鬼樣子,告訴你他是[學者]在[研究]植物,鬼才相信!!拜託,七月都過了耶!!!

豪子突然說,[我們有相機,把他照下來!!]
ㄟ,好主意!!但是,又擔心這樣照相會不會引起麻煩.....這個時候,我的P800就派上用場了。
就在猶豫距離太遠解析度不夠高的同時,這個不怕死的居然大膽的朝著我們走來,並且[假裝]在研究植物似的,在我們前面晃來晃去,我就一邊跟我媽講電話,一邊不停的按下拍照鍵。電話講了幾分鐘,這個可疑男子終於離去,我也成功的拍下好幾張照片。我們事後又等了幾分鐘,男子沒有繼續出現。

真不知道我們家是太常被小偷光顧還是我們運氣真的這麼好,常常都可以遇到這種居家安全事件,看樣子,最近要不定期回家抽檢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