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2:02:17♥ ﹏ 阿柔☺

☺ 有點



















          有些思想

            壹片空白ˋ

           有點煩ˋ 有點膩。







            關於 〃 未來 或 夢想

              代表著什麼
              說壹聲抱歉〝

              對於自己太空白
              對於自己太模糊



             關於 〃 未來旅程
             對我來說 是否太困難?


             對於生活的事物
              一片模糊
             需要〞 該需要什麼?
             現在對我來說未來的人生 …
             像是一片空白〞帶點糢糊加上點恐懼
             只因為對自己無法確定某些事物〞
             盡力給予自己信任〞 或許會好些




              思考〞現在走的每一步
              相信〞我該做到最好
              只因為該 給個安心 
              也該 … 對於自己負責任















                 相信我會懂得,相信我。

上一篇:☺ 話語

下一篇:☺ 片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新 2008-05-04 22:12:12

你要對誰負責阿....

不是應該是男人負責嗎...

哈哈...

我在說什麼

= )

版主回應
哈哈 ...
我自己就好啦
= ˋ = 你要對我負責嗎?
呵呵 =]
2008-05-05 2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