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5 15:29:20伊亞 SKY chiden

純淨天使─SKY Girl第六章 頭痛的來源


 






如果個人,會比獨自一個人來的快樂或輕鬆,那我寧願將自己一分為二,但是我知道「他」絕不會讓我這麼做的......


在我醒來的那一刻已分辨不清楚,我....到底是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又昏倒了嗎?真是討厭,有事沒事就頭暈,麻煩死了...

「欸!小珺醒了!」

「小珺你終於醒了,有沒有哪裡覺得不舒服啊?」

「你的頭還痛嗎?需不需要抹一點涼涼的東西呢?」

待在一旁的老師及同學都很關心的問著。

「嗯!...我沒事了,不用擔心....」

說著,就自己走回教室,當然那個煩人的導演也是。

當小珺回到她的位子正想休息時,林導又在一旁想勸說她答應這件事時,待在車上等的他們早已不耐煩了,所以不聽經紀人的勸告就下車到操場上閒逛了。

「欸!那個林導到底在幹麻啊?怎麼那麼久?」

「我想應該是不知道哪裡卡住了吧?不然他那張三寸不爛之舌怎麼會沒辦法?」

「我看還是我們這些明星出馬會比較快喔!!哈哈!」

「欸!你可別臭屁過了頭喔,林導不是說那小孩超~極難搞的?」

「可是...如果我們去幫忙說話...說不定那小孩就會答應了啊!!」

「 喔嗯!小孩說不定也喜歡帥哥喔!!」

「哈哈...你們也太天真了吧?!

骸一派不太正經的說著,剛好一旁的小女孩認出了他所以開始尖叫,其他人也陸續的看見了他,有的人拿了比想要簽名,有的人開始跑回教室大叫,小珺以為這些尖叫只是在玩而已所以沒有多加理會,但是聲音越來越吵讓她終於開始去注意外面到底在騷動什麼。
於是她走出教室去看看外面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她站在門口望著廣場上的人群。

在那之中,她彷彿看見了某個人的臉,但是這個念頭很快就消失的無影無蹤,因為「那個人」不可能會出現在這裡的......

但是不知為何...「那個人」的臉一直浮現在她的腦海中,或許是因為太久沒見到他的原因吧......











等等......我...我為什麼會突然這樣想啊??啊!!一定是因為頭痛的太厲害了,所以才會想到這件事。

啊~~真是的,這又不能怪骸,骸沒有錯,他只是幫我而已,我怎麼可以這樣想呢?

想到這裡小珺又聽到一陣刺耳的尖叫聲,她的怒氣一下子全都湧了上來...

「喂!!就算現在是下課也不要太超過了喔!」

這震耳欲聾的話一說完,全場一片安靜,有些人感覺很習慣,但有些人卻顯得很驚慌。

「哇!!(連帶拍手)果然是不一樣的小孩呀!氣勢完全不一樣呢!!!

這位煩人的林導又想拍她的馬屁,真是不知好歹呀!(抱歉,寫到有點生氣了!)

「你如果是來學校作客的那我很歡迎,但是如果是來妨礙我們上課的....那請回吧!!

「哎呀呀,小珺別這麼冷淡嘛!好不容易才見到第二次面就要趕人啦?」

骸漫不經心的轉過來,好讓她看見他的臉。而小珺聞言後,用她那大大的眼睛在人群中尋找著聲音的來源。突然,她看見了那張熟悉的臉,一再確認之後,那個聲音的來源確實是

「骸」

「真....真...真的是你嗎........骸?」

小珺用很虛弱的聲音說著,並且慢慢的倒退了好幾步。

「喔!嗯,當然是我啊!不然還有人敢用這樣的口氣和妳說話嗎?」

骸語帶些嘲弄的語氣說著。不過小珺這時以經幾乎呆掉了,她怎麼也不敢相信骸此時此刻真的就在她面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發言區:

          各位大大,在這裡玳珺要很誠摯的道歉一下,因為人家的發文速度太慢,所以可能還要再等一段時間第七章才會出來,請各位奈心等候 一下...

           真的非常抱歉!!



正男 2012-12-07 21:36:01

有点看不懂类...你可以告诉我你是怎么发布文章在这个pchome网站的吗?我试了好几次都失败!教教我一下,可以吗?

版主回應
寫到讓你看不懂我真是抱歉......

如果要發文的話很簡單啊!只要看到好友列表,上面不是有一個「新增文章」嗎?勇敢地給他按下去就對了!!
2012-12-09 15:4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