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 21:28:42伊亞 SKY chiden

純淨天使─SKY Girl第五章突如其來的怪消息


                            ※地點:台北(還有宜蘭)
                            ※人物:看了就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這是在台北某家經紀公司發生的事___________________


    「欸!導演,你不是說這次的人物要有一個會特技的小孩來做小主角嗎?啊人勒?你不會還沒找到吧?!這部電影都策畫好了,就差那個小孩而已,怎麼會找不到?」

一個咖啡色頭髮的人失望的說著。

    「害又,我不是沒找,我已經找到一個還滿厲害的小孩了。吶!(把手上的資料遞給他們)這就是那個小孩,她住在宜蘭市,會的特技還滿多的有:腳踏車甩尾、中國笛之類的,她的音樂也很厲害,還有聽說她的體育程度不輸給你們,她還曾經拿過體適能的金質獎呢!所以你們還是不要太小看小孩子啊!」

他對著那群十四、五、六歲的大男孩說,其中還包括著一位藍色頭髮的孩子。

    「喔!太好了~那為什麼不趕快去找她呢?」

    「喔,那現在就出發吧!小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十六個鐘聲敲響後,空隨著大家的腳步往體育館走去。

    「這節的體育我們要教怎麼跳高。呃......那個小珺,出來示範一下...。現在我們先用85公分起跳,待會再慢慢加,好!可以跳了。」

一個弧度後右腳起跳,就有如羽毛般的輕盈、海豚般的飛躍,讓大家都看的目不轉睛。

    「很好,就是這樣,待會大家都右腳起跳,左撇子例外。」

    「老師,你讓小珺跳跳看可以跳多高好不好?...對阿,老師你就讓空試試看嘛!」

    「好好好,依小珺的程度....在加25公分,小珺應該ok吧!?」

空聳聳肩膀,用〝110cm應該可以吧!〞的眼神望著老師,然後往後走做預備的動作。

〝碰〞的一聲,空躺在海綿墊上,串成一條的橡皮筋沒有晃動的跡象,大家都有些不敢相信空能跳過
一次就加了25cm的高度,所以大家決定再加20cm考考她,一直到了下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時有兩輛九人坐的箱型車開進了校園,有八個保鑣走下車往第二輛車走去。有一群穿著時髦的人走下車,他們往辦公事的方向走去,
其中也包刮了在台北的那群人。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校長在嗎?」導演輕聲的問。

    「喔!導演我等你很久了!來,你是說想跟我們借場地拍電影,然後再跟請一個學生當小主角,那麼你想要體育好的還是音樂好的同學呢?」

    「嗯!不不不...我們已經決定是這個女孩了。(把手上的資料遞給校長)」

    校長看了看,對他們說:「這......你們確定是要她?這女孩很難搞定喔!她啊說一就是一,就算是大名星或是媽祖來都沒用,所以我不敢保證她一定會答應喔!...」

    「沒關悉,我們一定會說服她的!」導演興奮的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課鐘響了,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往外衝,但空卻一點也沒有一絲想玩的心,滿腦子都是〝今天骸不知道會不會出現呢?〞



這時一陣疼痛讓她不得不回到現實。


頭痛欲裂、絲毫不讓她有喘息的機會,這似乎在告訴她某人的到來......

    「小珺...小珺...你還好嗎?沒事吧?要不要去給護士阿姨看一下?不要太逞強了!」

這時一群關心她的朋友同學都在一旁,好像被她不時的頭痛給嚇了一下。

    「嗯...我沒事,謝謝你們。」

她勉強的回答了一下,突然老師走了進來告訴空:

    「小珺,現在到校長室一下。」







到了校長室,校長介紹了林導演給她認識,並且告訴她他們來的用意,希望空可以配合他們一下,這樣她也可以為自己賺學費。帶她的第一個反應是...

    「什麼~!?要我跟明星拍電影?!...我不要,為什麼要這樣才能賺錢?賺錢也有別的方法啊!拍電影?...我做不來!」

說完,轉身就走,一點也沒有在乎校長及林導的感受。

    「我就說不保證了嘛!」

    「我就不信!....」

隨後,他就跟著空的腳步衝了出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廢言區:

         啊~終於打完了!

這次我可是花了好幾天加起來才打完的!

所以希望各位可以盡量推推加回應喔!Y(◎.◎)Y



小g ★冰麗 2011-12-19 22:19:34

哦哦,很棒耶!
好久沒來了(@_@
一來就找文筆看太讚了!!
所以呢?
最後會不會拍?
好期待下篇!!

版主回應
謝謝! 2011-12-25 17:4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