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8:01:19。﹕蹦"小柔ˊω”

**起伏ㄆ定_煩躁事**

有時候好多ㄉ突然 讓自己措手不及 來ㄆ及反應

想想自己 才要18歲 正值青春ㄉ年齡

卻玩惹好多好多 ㄆ該碰ㄉ 該碰ㄉ 都碰過 打架鬧事ㄆ是沒有過

出ㄑ玩 到處走 雖然台灣還沒走完 但卻ㄑ惹ㄆ少地方

想想 我得到惹甚ㄇ?! 好像並沒有 一ㄍ經驗ㄇ? 開開眼界ㄇ?

我並ㄆ覺ㄉ 好多朋友要我好好振作起來 好好做 

可是我卻一直活在自己ㄉ世界裡 走ㄆ出來...

這兩年來 發生惹好多好多事情 好難過 好錯愕

一件件事情比一件件事情來ㄉ讓我錯手ㄆ及

來ㄆ及反應 解決一切

或許” 兩年ㄉ改變 讓我現在 會很依賴人

每件事情無法自己ㄑ判斷 做決定 或是做選擇

抗壓性 變ㄉ好低好低 很容易情緒崩潰 亂想有ㄉ沒ㄉ

以前工作認真 ㄆ怕吃苦 就是要賺錢ㄉ個性 也ㄆ見惹

自從離開 某某公司 接下來ㄉ工作 自己無法穩定下來 拼死拼活就是為惹賺錢

這幾ㄍ月以來 崩潰過 想死過 生活過ㄉ好糜爛_好糜爛!!!

我一值在找尋我ㄉ目標 我ㄉ理想

但是 目標沒找著 事情卻出現一大堆 讓我壓力好大 好煩!!

壓力好大 無法舒壓 無法喘息

朋友說 靜下來 冷靜想 一件一件事情慢慢來 一件件處理

可是 時間再走 時間在逼人 又奈我何?!

我也想冷靜 也想一件件事慢慢處理 可是我剩沒多少時間惹

我該怎ㄇ作 我真ㄉㄆ曉得

活ㄉ好辛苦 過ㄉ好有壓力 喘ㄆ過氣 沒有辦法喘息

在夜裡 獨自一ㄍ人在情緒中掙扎 嘶吼著 發洩自己ㄉ壓力

哭著哭著 漸漸ㄉ入睡惹 卻在夢中 被過ㄑ來襲著

好像我 一刻都無法安寧似ㄉ ㄆ管現實 ㄆ管虛幻 被壓迫著 侵襲著



最近ㄉ海 離我好近好近 我幾乎都會ㄑ探望它

因為 浪聲 可以暫時打ㄑ我ㄉ煩惱 海風 可以暫時讓我ㄉ嘴腳ㄆ在沉重

甚ㄇ時候 才可以擁有一抹淺淺ㄉ笑 ㄆ在被壓力壓ㄉ嘴腳ㄆ在上揚 而在哭泣ㄋ

好無助 好煩惱 喘ㄆ過氣惹該如何?!

我深信 事情一定會有解決ㄉ方法 而是還沒想到解決事情ㄉ方法而已

而這ㄍ方法ㄉ關鍵!! 在哪裡ㄋ? 我快無法承受這一切壓力惹

告訴我 我該怎ㄇㄑ作 誰能告訴我ㄋ?!

看著時間 一分一秒ㄉ過惹 腦子理滿載著壓力 無法運轉

這時ㄉ我 該找誰解開我腦中ㄉ死結!! 誰又是幫我解開死結ㄉ人ㄋ?!

等待著 煩惱著 ............





我好想死ㄑ.... 拋下一切 就ㄆ用負責

如果負責ㄉ結果 是無法解決 那........ 我會厭惡負責!!




死 真ㄉ可以解決?!

ㄆ想十八歲 擁有著那麼多ㄉ壓力煩惱無法喘息






哪時可以解脫?!

哪時嘴腳可以上揚 ㄆ在哭泣







漸漸ㄉ對世界 感到失望 ...





By蹦蹦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