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3:31:29。﹕蹦"小柔ˊω”

**車禍**6/16

又摔車惹 這次好嚴重!!

左腳 摔惹一ㄍ洞 右腳擦傷 左右手也都是擦傷 

左手比較嚴重手晚到手軸一整片

最嚴重ㄉ還是我ㄉ肋骨 整ㄍ種起來一摸就很痛 照惹X光卻沒斷!! 

車禍到現在都要過惹一個月 肋骨還是一樣腫腫ㄉ 還是會痛

這次ㄉ車禍!! 讓我關在家裡好多天 沒辦法出門

左腳ㄉ大洞 到現在也都還沒有完全好起來 還在癒合

肋骨 還是一樣ㄉ痛" 或許沒有像之前那ㄇ嚴重" 

躺著要爬起來作需要人扶 要ㄆ然起ㄆ來 

但現在可以自己起來惹 可是還是會隱隱痛!! 

手上ㄉ傷! 都好ㄉ差ㄆ多惹 可是卻留惹一堆疤 有夠醜><

唉~ 以後有錢!! 我一定要ㄑ作雷射 要ㄆ然真ㄉ好醜=  =



第一次 撞上安全島 車子飛ㄉ遠遠遠 

第一次 摔車摔到人躺在馬路中央躺惹好久起ㄆ來

第一次 作上救護車 朋友還跟救護車尬車 闖紅燈"追ㄉ緊緊緊
   
第一次 在醫院 遇到粗魯要死ㄉ護士 清洗傷口用刷ㄉ

我發現.. 每一次我摔車 當下絕對都ㄆ會哭 因為以經痛到麻掉 

直到... 擦藥ㄉ時候  嚎啕大哭!!  因為很痛=  =

ㄑ年 一整年下來 出惹三次車禍!

今年 犯太歲 ㄆ知道又會出幾次車禍惹 ...

ㄞ怨丫><


其實自己有想過 為甚ㄇㄆ在這次車禍中 死掉就好

就ㄆ必搞ㄉ現在欠一堆債!! 搞ㄉ自己好煩好累!
想一想 一條一條ㄉ慢慢算..

自己亞太手機ㄉ電話費 爸爸手機ㄉ電話費 醫院ㄉ醫藥費

家理ㄉ開銷我要負一半 這些!! 都是錢錢錢!!!! 現在也沒有工作

再來” 再過一陣子 要搬到桃園 雖然工作已經確定好ㄑ阿姨那裡上班

可是房子都還沒找好 上班ㄉ交通ㄋ?!

一堆好多好多ㄉ煩躁事 處理都處理ㄆ完 真ㄉ快瘋掉

想想 我才要18歲 卻有一堆煩躁事 一屁股債!!

人生總事起起伏伏 就像一場車禍 會打亂一切 錯手ㄆ及

能怎樣” 誰能告訴我 我能怎樣

好無助”好害怕 自己真ㄉ有能力ㄑ解決這些事務ㄇ?

為甚ㄇ要負擔那ㄇ多事情 好煩”

在車禍中死一死就好惹壓!! 也就ㄆ必未為惹一大筆錢煩東煩西

更ㄆ用承受車禍後ㄉ傷痛!! 




By蹦ˋ
樂樂* * 2008-08-27 19:45:35

路過^^

加油

1年一下就過了

這樣講好像怪怪ㄉ

去拜拜巴^^

你長的很漂亮耶^^

可以做格朋友媽^^

及時:lily51820

嘻ㄒ*

我是女生^

阿痕 2008-07-06 04:39:00

路過留言
首先 妳要不要去拜拜阿
再來 我希望妳能加油一點
我也是有一堆煩惱
卻解決不了
但我想 活下去就對身邊每一個人最好的回報
雖然過的不如意 但我希望妳換個角度看妳現在的環境
因為妳只要開心 就有26821的人一起開心(雖然這麼說誇張了點)
如果有得罪的地方 還請多多包含
沒有辦法解決任何事情
我們只能一步一腳印的走
有一天會解決的

版主回應
拜拜押!!!
拜過惹...至於有沒有用!!我就ㄆ知道惹..
每ㄍ人ㄉ煩惱都ㄆ依樣!或許在別人眼中
我ㄉ事情算是很小咖!!
但!!每ㄍ人ㄉ承受度&quot都ㄆ一樣芭
一起加油八!!
2008-07-07 20:5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