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8 22:27:25蘿莉楊

2013瑞士之旅4-3 皮拉圖斯山黃金環遊 搭纜車下山

 準備下山囉~

黃金環遊的車票在此時在度派上用場。刷票進入纜車月台搭乘大纜車,中間還有一站要下車換小纜車。


上圖左邊的藍色小時鐘顯示著纜車最後的發車時間:下午五點半。


下山的這面天氣晴朗,大家都搶著擠在最前面看風景,白頭髮的太太人很好,後來跟大家換位子。還是她腳軟了?

到站換車囉!


換車站弗萊克穆恩特格是全瑞士最大的繩索公園所在地,這一天剛好又遇到中學生校外教學(again?),藍天綠地下接受體能訓練,還有遍地的小黃花,真是愜意。當然步道上也少不了健行、騎腳踏車的人,也有媽媽帶著小小孩來爬山散步。是說她們都不用上班嗎?


 

接著刷卡進入小覽車站繼續最後一段的黃金環遊。小纜車是四人雅座,玻璃都花掉了也不影響我們觀看風景的心情。小纜車看到的風景又開闊了,天氣越來越晴朗,希望覽可以駛慢一點讓我們好好欣賞琉森湖的美。







黃金環遊以3塊5瑞朗的黃金雪糕畫下句點。

ben 2013-11-29 16:49:21

不錯{世界旅遊資訊}分享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11-29 10:25:05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