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4:41:15*~ 小龍貓 ~*

 * 世貿二館 外匯 *

這一天半的老爺酒店 是新光辦的 挖勒~人多的勒-.-
1/26(六)
這天早上先到學校去註冊
我以為是1點要集合
所以11點30就出門了
註冊完 到一校區 剛好看到哥哥
先去找老師
很無聊...不知道要做啥嚜...
到處跑....等兔兔來..
打給妳妳說2點集合...好吧~在辦公室等你
看到你來學校 不知道要開心!? 其實我也不知道
因為很想你 今天卻看到你
想跟你說話不知道從何說起 問候你也不敢
在那個時侯說真的我只敢偷偷的默默的看你
好奇!?我有這麼愛哭嗎? (呵呵~其實回家都偷哭)沒有啦!
再那一天真的要問最後的一次了 其實對次要問的是情對我來說很大又很怕...希望可以成功

時間差不多了要到世貿了
帶我們的是一個好領班 她人很好
我們有8仙女(我.兔兔.小苡.小孩.飛飛.布丁.明天.還有一個學妹)
今天大家都很順利 除了那個學妹出了狠打的差錯= =+
哈~布丁跟我一樣看到蛋糕超開心的^_^
結束了,收集了好多巧克力蛋糕唷 真的很好吃唷~!
大家都累了......回家 很冷呀

第二天
早上6點30起床 好累 給自己一點加油 再撐一天就過去了
我.太子.兔兔8點約在市政府 真的是很抱歉 我遲到了 害你們等這們久
還有兔兔害妳從2號出口走道3號出口 因為我聽錯了 對不起呀
恩~let go~世貿2館
我們走天橋 走走走....
快到二館 沒有路了
所以就從電影院那邊的手扶梯下去
呵呵
今天的領班人也很好
今天是7公主(我是大公主 兔兔是小公主 其他公主有小苡.飛飛.小孩.布丁.明天) 哈哈~好玩
兔兔走菜秀 加油唷~
早上大家都很順利的一場 還有下午場
奇怪了 明明我們這區都用好了 為什麼要幫另一區
阿他們的人根本都沒有在做 都在那邊晃 = =+
用的真的很不爽呀- - 很累ㄟ~
休息時間到了
先分隊
挖~不是跟公主們了...我被拆開了
可是沒關西~我在妳們旁邊組的 嘻嘻~
領班是早上的那個~OK的~!
晚上顧4桌 還OK~
晚上的表演比較好看的說!
結束了~大家好開心唷~
收拾東西嚕~
聽到一個不好的消息
巧克力蛋糕不見了 = =+
嗚嗚~那是從中午收集到晚上的ㄟ
是誰ㄚ~我的巧克力蛋糕...沒有了 不爽呀>"<
整天下來 真的累到垮了呀..
回到家~自己按摩腳腳
很痛...痛到爆了..
就入睡嚕~
睡到隔天早上11點30
超級的淚呀...可是還是想要睡覺= =+
晚上繼續睡
哈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