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0:08:07*~ 小龍貓 ~*

 * 1/20 *

呼~8點30分起床...上班
叫婉菁起床...兩個人獎點化昏昏沉沉的....剛睡醒
快10點出門...到捷運站才想到跟老鼠約時間(抱歉呀)
就趕快打給老鼠說我在昆陽站才剛要上車
5分鐘就到了....
換衣服
看一下時間11點10分了
跟兔兔他們說我們先上去了
就跟婉菁跑呀...
11點10分到B1
就準備我的要用的東西
今天顧主桌
拿大托盤 到果汁 紅酒
就等出菜了
就東跑西跑了
要出菜了
主桌有一隻龍很可愛
謝謝兔兔幫我拍照^ ^
還有一道是魚
就很急的去找兔兔 幫我拍找~(還是要謝謝你)
就陸陸續續的出菜了
散後...最累了~可是還是要做
哈~有一顆金莎^^謝謝姊姊~(黑手)
今天半天
因為晚上跟姐姐說好要去吃晚餐
所以就沒有留下來了
姐姐到了打給我我到5號出口去找你了
去吃巴西XX店的 (忘了..)
恩~還不錯吃的說^ ^
認識了姐姐朋友(人還不錯)
吃完了想要去哪裡
突然很想要去打撞球
就去打種球了
大哥交我打撞球
姿勢+方向+準度
恩~有一點感覺了~越打越好^ ^
說真的有一度很想要哭的感覺(不是因為打的好啦..)
很想要到河堤去大叫...
心很悶很悶
悶。很難過..
本來要去饒河街
想說買完東西跟姐姐說我想要去河堤大叫..
一下下就回家..可是..
沒有去饒河街..好吧!
憋著一直叫自己不要哭...可是眼洭泛淚了..
當姐姐跟我說你幹麻哭呀..
就真的眼淚滴了下來
跟姐姐說我想要去河堤..
可是哥哥(姐姐男朋友)不給我去
因為太晚了叫我回家
哥哥邊載我 我邊哭..
我真的很想念你 你知道嗎?
到家了樓下
抱著姐姐哭
姐姐跟我說:你在哭你在難過 他知道嗎 為什麼要為他哭的這麼傷心 。
過了這麼久了 為什麼我還要哭? 我只能說 我一直想要怎麼的挽回你
我真的很愛你。
會跟大家說的一樣 挽回了你 你會變嗎? 真的很想你 很想你.....
你回到我的身邊而心不在我身邊?
每次聽到這種話心真的很酸(自己就在心理想 想不會的 不會的!)
我們假如有復合的一天的話...我們一定要很長久......

我一直再找事情給自己做讓自己不要一直想
可是做完了勒....心是空的....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