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5 16:02:29艾蜜莉

Snow In London

從小到大 總是很希望 有一天的聖誕節 是可以在一片白色的世界裡
很溫暖的在房子裡 吃著火雞大餐 點著暖爐 喝著好喝的熱酒
跟大夥一起度過很西方的聖誕節 呵呵 這是夢想中的世界
所以 在去倫敦前 就偷偷有著這樣的夢想
不過 這個願望 很不幸的沒實現 我也因此再也不想在做著這樣的夢
更別說期待可以看到下雪了
或許 老天爺可憐我這個小小的心願 在二月底的時候 就再準備要迎接春天來臨的時候 倫敦 …………..你總算下雪了 哈哈
就在一天上著無聊的文法課時 說時遲 那時快 天空就飄起雪來
很俗 一輩子沒看過雪的我 就不禁的站了起來 馬上跑到窗邊 想要摸摸看
感覺下雪的樣子 像個小朋友一樣 拿著數位相機猛照相
結果 當場就被那些看過下雪的同學和老師 嘲笑了一番 (當然只是好玩)
她們都對於我的行徑和經驗感到不可思議
這是當然的拉 你們怎麼會知道 生長在北回歸線附近的我們 可是一生都很難看到雪的耶 除非是一大清早跑到合歡山 看那不到三公分的降雪 就要欣喜若狂咧
這場雪 持續的很久 一直到下了課 就看到一堆人拿著數位相機
原來 很多拉丁美洲 南歐 還有琉球的同學 也是第一次看到雪
大家就這樣很傻的再戶外猛照相 其實 說真的 還真的有點蠢拉
不過 倒是挺有趣的就是了

雪降在身上的感覺 很奇妙 柔柔的 鬆鬆的 冷冷的
不過 其實 下雪的時候 比下雪前的溫度還要高喔
因此 根本就不會冷 到是另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就是了

這次下雪的時間 持續了將近兩三個星期
相對於頭一個星期的好奇和興奮
取而代之的 是已經平常心甚至有些厭倦的心態 哈哈
但是呢 很高興的 再來到倫敦將近四個多月的時間
終於 讓小女子我 看到生平的第一次 不知道是不是唯一一次的下雪

下雪 很浪漫嗎 是押 很冷嗎 也還好押 很興份嗎 剛開始拉
總歸 下雪比下雨好 因為不會把自己全身弄得濕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