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4:37:54木村㋖

 怎摸辦 要/不要

到底要還是不要

心裡好多OS



(你確定嗎?)




(他真的不會。。。。)





是不安   是害怕





把信交給他了

會怎摸樣





是答應。


是拒絕。



還乾尬。







雖然我在大家面前我總是笑嘻嘻的



但我的眼淚已經快掉下來了




我的勇氣是大家給的


是你們大家集合起來的



(勇氣)








可是我有好多的但是    如果



一直在我的腦裡浮現






雖然常跟(他)對到眼


不管是週會  掃地時間


或是上廁所、下課


上課時


只要有他出現


我不是故意要看他


可是~


就是一直對到眼而且不只一次。  不只一下子。

不只一秒。


你要我怎摸半

怎摸不愛上呢?





















信也寫好了

就只等他出現









可是         又是可是


不代表常看到常碰到

(他)



就會。。。。。


琪琪說:



你不覺得他看你的眼神和樣子跟別人不同嗎?

他會害羞ㄟ




木村說:
是嗎

我怎摸都沒發覺

他該不會是看你  不是我


琪琪說:

你當然沒發覺

你每次遇到他
看一下就害羞低頭

都是我在看他

所以我知道








。。。。。。。。。。。。。。


真的是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