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22:43:49SnOw

答案揭曉

 

 

上星期冒雨去跑問卷  沒跑到幾份卻受了一點氣

最近荷包真的少得很可憐 我真的很缺錢

偏偏老天爺下雨不給賺

不過卻度過了很快樂的一天

但是快樂卻沒那麼長久

一回家就聽到媽媽去健康檢查

護士跟他說他有很嚴重的血尿

聽到這裡 我就立刻上網去查資料

發現血尿輕者是尿道感染 膀胱炎

重者是癌症耶!!!

嚇死我了!!

但是因為是星期六 所以醫生沒看診

我就掛了星期二晚上的號

 

 

也就是今天

在家吃飽飯後 帶我媽去醫院檢查

一開始還要投單幹嘛的 一進去醫生問了一下狀況

然後就要我媽去驗尿和照X光

然後我就帶著我媽上上下下跑

又是進廁所 進生化室

不然就是放射室  換衣服照X光

等了大約半個小時 醫生又在呼喚我們進去

在這幾天前 一直很怕如果媽媽真的怎麼了那該怎麼辦

所以一直很忐忑不安

也盡量不要讓很多人知道媽媽這種情況

終於   結果出來了!!

 

 

 

醫生說我媽得了潛尿血症

也就是很輕微很輕微的血尿 不過沒什麼大礙

因為我媽小便時並不會感覺很痛什麼的

這星期回去就多喝一點水 下星期再回去複診

如果情況沒有改善 那就要拿儀器深入膀胱做檢查

連吃藥打針都沒有耶  感覺很詭異

不過我也叫我媽不可以憋尿了

我媽說工作的時候都會憋尿

等到有空了才去上

不過這樣聽來應該是不會很嚴重

就等下星期複診的結果了!!

 

 

在這裡也要謝謝幾位知道這件事情的人的關心

沒事沒事 不用擔心 !!

本來也要順便找SIVI 結果她竟然在外面買烏龍麵!!

也是啦 在醫院見面畢竟也怪怪的

老天爺不讓我們兩個相聚    唉唉唉

 

 

 

不過阿

家人的身體真的要多注意一點捏

畢竟你是一年一年的長大

他們也是一年一年的老化了

並不像以前那麼硬朗 身體也沒那麼健康

所以身為子女的一定要有警覺

該逼去看醫生的時候就要給他逼下去

這樣才不會造成遺憾

 

 

希望我媽快點好起來

心中的石頭可以暫時放下了...

 

 

上一篇:流浪到天涯

下一篇:Hello 研究生

小雪 2009-07-29 13:10:52

真的!!
那你也要趕快去看醫生
可能你的腦漿快流光了(會變無腦歐 XD)

難怪我昨天等你等不到你上線 QQ

mi 2009-07-29 08:27:13

呼~~ 大病化小 小病化無
昨天我也頭痛了一晚 很早就睡了
連洗澡都很痛苦的邊頭痛邊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