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17:01:59SnOw

流浪到天涯



先來跳TONE一下
 
下午mi給我玩了這個東西 感覺很不錯
 
希望賴昇佑先生不要揍我
 
因為你的桌面也被我換了 哈哈哈

 
 

流浪第五天 也是最後的一個下午

一切就很像夢一樣 很快的就過去了

忘了帶相機的傳輸線 所以很懶得打日記

不過還是來打一下好了 照片回家在補吧





星期六晚上 到了目的地

星期天 照慣例的家樂福 照慣例的南寮漁港

去了那麼多次 第一次到了旅客服務中心去玩

看到了之前都只能遠遠相望的婚禮鐘

敲著六點的鐘聲 噹噹噹噹的作響

很愜意的坐在草地上

天空中有許多的風箏 草地上一群群嘻笑打鬧的家庭

很溫馨阿 很幸福

這次終於幫mi拍到了不少地中海OR希臘風格的照片囉

可惜沒上去制高點 不然我想一定會更美


 

 



回家後另外一位室友也從台北回來了

是個很活潑的大姐姐 她叫子慧

很健談 害我好害羞

還煮了迪化街梅子湯給我們喝 是個很好的人唷^^

晚餐吃了老慣例的臭臭鍋 吃完後出去竟然下了大雨

好心的老闆還借我們雨傘

機車裡只有一件雨衣 但是體貼的你讓我穿了

然後自己淋的稀哩嘩啦

很慵懶的看著電視 笑得很高興





星期一 這就是學生和社會人士的不同

你去上班了 我開始顧家

一個人走了一個小時的路 到了寶雅買東西

一切都是那麼的不熟 但是又充滿新鮮感

走錯了很多路 但是感覺還蠻好玩的

平常都是你在載我 自己用走的 才知道路真的很遠 很大

買完東西再走回家 又是一個小時

回家後又跟子慧聊個天 看個電視 等你回來





星期二 你要上班之前我找了你帶我去火車站

然後我就搭車到新竹 又是一個人走路亂晃

經過了誠品 SOGO 波哥

在裡面看了一下書

這次都沒有找地址 就自己一個人誤打誤撞

來回花了四個小時 有沒有那麼誇張

不過有找到城隍廟 買了熊熊的貢丸

還在路上看到很多稀奇好玩的東西

原來每個地方都有大同路 哈哈
 
 

不過走回車站的路上 才發現 原來我整整繞了一大圈

真是笨蛋 = =

兩隻腳已經走到很疲憊了阿..

還是撐著走完 其實還長了水泡

走到家裡附近的頂好買了一條胡瓜

回家就煮起了貢丸湯

子慧還說很好吃喔 你也說很好吃





星期三 我覺得該休息一下

目送你去上班後 睡到了下午

在家裡打掃打掃 然後把昨天洗的衣服收進來

邊看電視邊幫你摺衣服

然後又出去走了一下

忽然想到你最近想喝綠豆湯 所以我又去買了綠豆

回來煮了好大一鍋 你還是說很好吃

晚上很愚蠢 走路到車站 想說搭到你下班的車站跟你一起下班

結果你昨天很早就下班了 還在車站等了我40多分鐘我才到 = =

明明五分鐘的路程 火車要誤點我也沒辦法阿...

一起到了很特別的夜市 發現了很不錯的夜景
 
 

買了超好吃從來沒吃過的烤鴨口味的滷味

真的很好吃耶 烤鴨的醬汁去弄滷味 大火快炒 加上辣椒蒜頭九層塔

很讚!!!

然後很笨的 半個小時後就回到家了 = =

還真是快 哈哈







今天 也就是現在

我等等又要出去度過我的最後午後了

這幾天動很多工 我把家裡打掃了一下

然後子慧把網路線牽到2F了

浩浩蕩蕩工程很大

還晚上的時候去追垃圾車被垃圾汁噴到

也和你一起將三樓的家具合力搬到一樓

也有新室友來看房子 你國中同學來看你

每天12點半送你上班 10點看你回到家

2點睡覺 然後又起床

就這樣輪迴輪迴

相處的時間真的不長 但是我覺得很幸福耶

感覺就很像真的生活在一起一樣





剛剛起床 一想到明天就要回家了

忽然有點感傷

我多麼希望時間倒流

那天 我問你 要甚麼時候回家的時候

你只回答我 可以不要回去嗎

我說 不行 因為星期六要跑問卷

你很失落 然後叫我自己決定就好了

然後這幾天都在我耳邊說星期六會下雨

你不用去跑問卷了

不然就是叫我請假甚麼的

噗噗 我知道 你很怕寂寞

尤其是我回去之後 我想你應該會很難受

好險現在有子慧可以無聊跟你聊個天甚麼的

讓這個暫時的家 不會那麼的死氣沉沉





我也似乎感染到這種氣息 不想回去了





不過 終究還是得離開..





捨不得 瞬間湧上心頭

我想 我真的很難過



這幾天真的很謝謝寶貝阿
 
雖然你都要上班沒辦法陪我
 
但是這幾天很開心唷
 
尤其是可以看你上班 等你下班
 
一起看電視 吃宵夜 打電動  殺蜘蛛  煮東西  曬衣服
 
甚至是睡在你的旁邊
 
我都覺得好幸福 ^^

那就來個兩張閃閃閃的照片吧 哈哈
 
 
 



 

最後的結尾當然還少不了可愛的皮皮囉

^^

有沒有很跳TONE? 哈哈

 



回到台南囉   明天要去跑問卷了  

加油加油加油 !!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 不然我想我會嘔死 

哈哈

 

 

 

最後就用一張在新竹車站的月台裡面往外拍的照片作ENDING吧!!

 

 

該睡囉 孩子們   ~~

ㄎㄎㄎ~~  

上一篇:雪媽 生日快樂 !!

下一篇:答案揭曉

小雪 2009-07-28 13:06:14

哇屋 是學校安排的嗎
那要好好把握捏 可以趁機好好的玩一下
在國外可以學到很多台灣學不到的東西唷
不過一定很想念家人齁 QQ
沒關係 五個星期很快就會過去了
要加油唷!!!!

要記得帶紀念品回來給我唷 XD
哈哈哈

charlene 2009-07-28 12:35:15

我還這裡遊學5個禮拜...
可是我好想回家了ˊˋ
欸~八月底才能回家捏~~~

小雪 2009-07-27 12:36:42

你現在在波特蘭@@”
哇屋 是去玩嗎 0.0

哈哈 超久不見的耶
暑假可以到處跑還真不錯
好羨慕阿 Q____Q

哈密瓜那張是我偷偷改的
整個就是很娘阿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