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13:32:54SnOw

台南頭跑到台南尾




每次要來打重點前 總是要先來個小插曲

星期二的下午 訂了好久的南監蛋捲終於來了

跑到成大面交 發現人多的跟什麼一樣

蛋捲還要出動汽車來載 因為太多太多了

我買了原味+芝麻口味

昨天打開來吃了 每支都有18.5公分 感覺很厚實

原味有濃濃的雞蛋香 蛋捲很扎實 口感超好

芝麻跟原味又不太一樣 咬下去滿滿的芝麻香

我覺得好讚!! 比之前在嘉義買的還要好吃耶

20P/98元 應該算便宜吧?

CP值很高 值得大家去試試看





7/3號 星期三 為了接下來的問卷調查而特地去場勘

一大早到學校 和丁BOSS以及學長學弟一起出發

一路上很白癡 因為丁BOSS和學長都會鬥嘴

只有一個女生的我顯得有點害羞 哈哈

不過我相信未來日子 你們就會發現我的真面目了啦!!

哈哈哈哈






第一站是大內鄉 曲溪村

真的有夠遠的 又在山裡面 衛星導航都蒐尋不到

不過最後終於找到了 一個很世外桃源的山區

有個很高很高的天文台 但是遊客感覺並不多

和葉媽媽接洽後 還去參觀了她們的夏令營





因為這次要發問卷的對象是跟生態有關係的

所以葉媽媽還帶我們去看了一下她們的步道

還有一座很奇特的山 疊彩山







很雄偉的一座山 是石頭堆積而成的

有去過月世界的人應該會覺得很眼熟

因為月世界也有類似的東西 只不過石質的成分不一樣

這石頭很脆弱 一捏就碎 讓我們很好奇下雨天會不會嚴重流失

裡面的生態講員宏達說 下雨只會對他們做切割

並不會有侵蝕的現象

除此之外 葉媽媽還拔了一大塊山石給我

說回去可以磨成粉塗在臉上 養顏美容

還說有某家化妝品公司曾經出價要挖掘整座山去做化妝品

可想而知這座山的珍貴~

沿途還經過片片芒果園 葉媽媽很感嘆的說

大家都只知道玉井的芒果 都不知道大內也有好芒果阿!!

他們現在也在煩惱要怎麼把芒果推銷出去 而不是被收購

看完了一些景點後 葉媽媽帶我們回家

順便去看看居民生活的地方

我是負責居民的問卷 看到這裡感覺有點挑戰性

因為居民聚集的時間都有固定 所以要挑對時間來

但是葉媽媽說不用擔心 如果真的難找

他會在土風舞課的時候請媽媽們幫我們填問卷

一百份很快的~~

和葉媽媽說再見之後

丁BOSS帶我們到佳里吃好吃肉圓

真的很不錯耶 第一次看到有"湯"的肉圓

很大顆 皮雖然是用炸的 可是底部脆脆的 料很實在

丁BOSS說 他每次回到佳里必吃 最多可以吃三顆

可是我吃一顆就不行了 學長他們最多吃兩顆

然後一行人就胡鬧瞎鬧的上車了

下午約在北門鄉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才1點半

跟人家約三點

所以丁BOSS興起說要帶我們去嘉義布袋港 (真的是一時興起)

61快速道路很快耶 不用20分鐘就可以從北門鄉到布袋

晃過那麼多港口的我 竟然沒去過布袋港

還被BOSS嘲笑很遜ˊˋ

然後就進去晃阿晃 可能今天是星期三 所以店家並不多

他們三個大男生吃了傳說中的蚵包

讓車子裡面滿滿都是韭菜的味道@@





之後就開車亂晃 還跑到世外桃源

我跟大家說我很喜歡這種遊山玩水的感覺

丁BOSS說我是老人 他說他愛遊樂園 = =

晃阿晃的發現了一片大海灘 然後就很高興的拍照






要回去北門鄉的路上 還經過海港大道

BOSS還停車叫我下車去拍 因為太可愛了

滿滿一條路的路燈都是魚的形狀 我好喜歡^^

BOSS還說:你盡量自拍吧 我們不會偷看你 = ="




之後到達北門鄉 原來就在南鯤身代天府旁邊

接洽我們的秋蓮姑人超好 還帶我們參觀他們的旅遊中心

很多都是用最天然的東西做成的 懂得廢物利用

真的很環保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用蚵仔做成的燈 超屌的啦!!





之後秋蓮姑帶我們去雙春海濱遊樂園看生態

裡面有個地方有好多好多的彈塗魚和螃蟹

讓我想到賴先生也帶我去新竹體驗彈塗魚和螃蟹的感覺

還有很多原生的水筆仔阿 紅樹林植物

感覺就很讚耶 我覺得超生態的啦!!





每條彈塗魚都很肥美 哈哈

而且很奇妙的是 一開始進去時 彈塗魚還在跳阿跳 螃蟹也在爬

但是要離開的時候 水已經漲到連他們都看不見了@@

海水直接灌進來 感覺很奇特

講到螃蟹 這裡比新竹還要誇張

因為滿滿都是螃蟹 秋蓮姑還跟我們介紹不同顏色螃蟹的名字

螯有紅色的 黑色的 白色的 斑點的 都是不同種類

超有趣的 而且牠們都不怕人歐 就在你腳邊走過去

我們不要破壞環境 當然他們也不會害怕我們阿~~^^




之後再往更裡面走 又是一個世外桃源

是一片很漂亮很讚的沙灘 要問遊客這裡應該很好問

因為今天是平常日人就很多 很誇張~








我們就這樣邊走 就邊聽秋蓮姑的介紹

真的很感謝她阿 還帶我們看那麼多的美景

居民部分的問卷 秋蓮姑很熱心的要幫我們號召

他也要開個說明會 讓大家更了解最原始的生態





所以說 雖然是來場勘 但也是小小的生態之旅阿

我們從最南的歸仁鄉出發 到了最北的北門鄉

真的是台南頭走到台南尾

沿途還經過鹽山  很久沒去了   哈哈

回家的路上丁BOSS還請我們喝可樂

真是感謝阿 今天花了你不少錢





而且因為路途太遠 所以BOSS叫我們不要騎機車去

他要跟學長輪流開車帶我們去

心中有無比的感謝 真的~~ 對我們也太好了

下一次問問卷時間訂在下星期六 真是緊張

不過我很期待問問卷

可以賺錢 還能多了解一些地方 很不錯阿

最後要聲明的是..


丁BOSS 其實我真的很開朗 也很有笑臉好嗎

遲早有一天你就會發現我的真面目了!!

哈哈哈





今天一整天都沒暈車 好爽 0.0

不過也累壞了 ˊˋ


上一篇:這幾天花很大

下一篇:重要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