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23:11:11SnOw

最後的聚餐




6/8 星期一

早上還學士服的時候剛好遇到好久不見的冠伶

整個人就是變的很有朝氣阿!!

然後一起還學士服 他來辦公室陪我聊天

然後一起出發去吃石頭

因為今天是大學生涯的最後一次班聚

第一次吃耶 感覺很新鮮

我和敏學 西瓜 還有冠伶一桌

今天來了不少人 加加減減也有20來個

笨蛋的我竟然還叫小茜跟莉拉不要客氣一起吃

都忘了她們吃素了 囧

石頭就是滿滿的烤肉耶 很誇張

還有日式料理 手捲 握壽司 沙拉 醋物 很多很多

要什麼就有什麼 感覺比隔壁的不凡老好太多了 哈哈

色彩有沒有很豐富阿 哈哈






吃飯期間 除了話家常以外 當然就免不了照相

最後一次以大學生身分聚餐耶

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因為將來要找到那麼多人來就是同學會了

當然要趁今天好好的給她拍一下









這是敏學 大一開始到現在的超級好朋友耶

也是我們的大媒人 可惡 我和賴先生的孽緣...

哈哈

希望你畢業後還能留在台南 要記得找我去玩唷

^^







這是西瓜 也是超級好朋友唷

從以前到現在就覺得他是一個大帥哥

一起耍白痴的日子現在回想起來都會心一笑耶

哈哈 超愛你和敏學的 以後無聊要來找我玩

不然我就去高雄找你們玩 XDDDD







再來是冠伶 大三開始的好朋友

其實一直都很好啦

深刻認識你之後 發現你是個超級好笑的人啦 哈哈哈

很好相處唷 XDDD

以後去屏東就找你玩 XDD





當然還有然芳 有AMY 有好多好多

班上都是我的好朋友阿

所以全班當然要來個大合照 哈哈哈




結果就在很歡樂的氣氛下結束啦^^

回到家之後還真是有點小空虛耶

因為真的是最後了阿!!!!!!

不過還OK 大學同學雖然平常比較沒在往來

但是卯起來瘋的時候 大家可是都很厲害的

我們是最要好的班級 ^________^

畢業後一定要常常連絡唷!!!







今天 也結束了最後一堂統計課

因為要交助理成果報告 所以有機會可以帶相機拍照

不然平常時還真的忙到沒時間弄這些有的沒的

首先 要感謝陪伴了我一學期的熊熊

(這張照片好像有點猥褻 哈哈哈)






真的很高興能和你變的很熟阿

認識起來 才發現你真的是非常的可愛

很多想法 也都比我還要成熟

也有小女生那很無助的一面

也有大剌剌的一面 脾氣又超級好的 哈哈

不知道要怎麼對你訴說我的愛阿!!

很開心未來兩年還能跟你一起當同學

希望我們可以繼續繼續變成好姐妹阿 ^_______^

愛你愛你 啾啾!!





接下來要感謝我最愛的主任




感謝你讓我有機會可以認識熊熊

有機會可以多多複習我的統計 雖然我讀的亂七八糟

謝謝你總是用超級好的脾氣和我們說話

跟我們就像親姐妹一樣

雖然你不會來看我的新聞台 我還是很愛你 哈哈哈

(誰誰誰 幫我轉達一下好了 哈哈)




最後 就是要感謝我這群可愛的學生

今天拍照大家都很害羞

但是叫你們拍的時候大家都很會看鏡頭嘛~~

哈哈 教了你們一個學期

很不好意思 我們實在是時常犯錯

但是我們很努力阿 希望你們能感受的到

從和你們聊天的過程之中 發現你們班上很讚唷

是個令我很羨慕的班級

雖然統計學很難 哈哈哈

不過還是希望我們能讓你們能成長一點

成績有進步就是我們最大的欣慰了

感謝你們阿!!

希望不要在看到你們出現在下學期了 哈哈哈


可愛的企2D全體同學 ^^



我也愛你們 啾啾~~

(好險沒人知道我的新聞台 哈哈哈)



新增相簿 http://photo.pchome.com.tw/lola1221/098/





呼呼 學期結束 助教生活也暫時告一段落

產學中心最後的工作

是要我找上市上櫃公司的資料

做完也要告一段落了

老師還說下星期要帶大家去唱歌





不知不覺 研究生生活越來越近了..

可是我現在好想放肆的大玩 九月見

哈哈哈!!




小雪 2009-06-12 23:01:24

對阿對阿 統計助教唷
不過是爛光光的助教ˊˋ
ㄚ瑋ㄚ瑋可以來當我們的high class級的助教
哈哈哈

kier瑋 2009-06-12 22:14:52

小雪是統計助教喔~~
我統計學學期成績95分
我可以當你班上的教授嗎(誤人子弟樣0.0)
不過都忘哩 呵呵

snow 2009-06-12 13:38:19

那張真的很詭異 = =
男女授受不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