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23:10:59SnOw

2009.05.26 謝師宴






一直說要打謝師宴網誌都還沒打

其實是因為很多照片還沒收集完

不過我還是先打一下好了 ^^




在進入重頭戲之前 先來說說星期一吧

星期一上班後 跑去阿麵家拿衣服 然後衝去好樂迪

因為班上約好要唱歌

到的時候有點小SHOCK 因為人不多 哈哈

不過不多也不錯阿 可以唱很多唷

第一次和完全沒唱過歌的同學一起唱歌

有夠好笑的啦 也很經典

每一團唱歌的STYLE和曲風都不一樣~~

不過我好像都可以應付 哈哈

最經典的台語歌 追追追 苦海女神龍就是我的STYLE阿

佳咻跟我的曲風太像了啦 哈哈

還有很爆笑的國台語翻唱 還有那絕情雨

我真的都快笑死了

大家的歌喉真的很好耶 都很會唱

沒想到畢業前還能來個這麼美好的回憶 真是開心

對了 中途還有史貝秀的"生日"驚喜唷

^_______^

畢業前還有可能一起出來唱歌嗎?

我想要全班一起來~~~~~~~~~~~~~





好了 開始重頭戲

星期二當天下午我還跟阿麵跑去材料店找材料

弄到4點多才回家準備要洗澡整理

換上衣服 弄好香香就到火車站接然芳還有麻糬還看到旻倫

還有SUSAN 小火還有瓊文

還真多人搭火車 0.0

然後大家一起走到台南大飯店 門口已經有很多人了

但是遲遲不見小茜還有大玉兒

最後蘇導來了 直接帶我們大家進去 因為等太久了

然後竟然發現小茜和小2在裡面吃了起來!!!!!

哈哈

然後我們也開始吃吃喝喝

今天的大家都很帥氣也很漂亮

大哥的西裝讓我快要笑死了 因為他穿的好正式

皮鞋和領帶還是謝師宴前才去買的 XDDDD

敏學 AMY 西瓜就是讓我大開眼界阿 怎麼會那麼正

熊經過我身邊還跟我說"太過分囉 每個人都穿禮服是怎樣?"

哈哈

台南大飯店東西其實也還好耶 沒有吃到很多

都是拍照比較多

幾乎全班都到齊了吧 可惜筆直小憨還有冠伶他們沒有來

雖然老師沒有全到 但是也不錯阿

老師還跟我們敬酒耶 哈哈

不過跟我想像中的謝師宴有點小落差 0.0

本來以為會放個影片 看看大家成長的照片

還是大家一起謝謝老師之類的

不過沒關係阿 大家開心就好

至少我拍照拍的很開心 ^_______^







歐 然芳然芳 我的超級好朋友 我好愛你

謝謝你這一年來的照顧

以後一定要保持聯絡唷 ^_____^






還有最原始的團體 AMY 西瓜 敏學

超愛妳們的啦~~




雖然大四比較沒跟妳們在一起了

但是在我的心目中 妳們都是我最最最好的朋友耶

有過好多回憶 ^________^






佳秀佳秀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耶

大一的時候超多回憶的啦

都把賴先生女婿女婿的叫

希望你和里長穩穩定定蛤

記得要請我喝喜酒阿~~





還有班上好多好多好多的同學




其實每個同學我也都有著每個不同的回憶

很想一一列出來 但是這篇文章可能就會變成流水帳

不過還是很高興能夠認識大家

我好愛我們班唷 怎麼辦

雖然平常可能大家都是一團一團的 比較沒什麼交集

可是該團結的時候可是很團結的

怎麼會那麼可愛 太愛你們了




曲終人散 謝師宴終究要結束

不過我們大家的感情永遠都不會結束

下次見面就是畢業典禮了吧?

總有著許多感傷

但是相信大家都可以勇敢的繼續向前走

不管到哪裡 我都不會忘記

在台南縣的歸仁的長榮的企管的四年C班

有個那麼可愛的家庭 有那麼活潑的每個好朋友 ^^

加油 ^_______^




新增相簿: http://photo.pchome.com.tw/lola1221/093/






好吧 先不講工作的事情了

講了就很傷感情 唉唉

那來說說我們的手工店吧

這兩天賣出了不少項鍊還有手鍊唷

最近又有新款了 介紹給大家看看

如果喜歡的話 一樣可以MSN給我

會有殺很大的價格唷!!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支持

雖然只是個小小東西

但可是花費了不少心思



也歡迎量身訂做唷 保證服務到家~~



下台一鞠躬~~~~~~~

上一篇:我們要當大老闆

下一篇:最後的聚餐

小雪 2009-06-02 08:58:55

好阿好阿 下星期一跟我說~~

2009-06-02 01:41:26

最近很忙阿><
我要訂作2條項鍊阿@@!
不過有空再跟你說><

小雪 2009-05-29 23:35:27

你文不對題!!
標題是謝師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