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00:11:27SnOw

歐 大學





大學的第一科也是最後一科畢業考考完了

也宣布著 大學已經告了段落

緊接著就是謝師宴和畢業典禮

就即將各分西東





四年過的好快 很多感觸在心裡頭

默默策劃著一些事情 希望到時候能夠順利

大學阿... 真的要說再見了





下午大開眼界 在天空的那一端看見了兩道彩虹

其實正確的說 一道是彩虹 一道是霓



(照片轉自 財金橘子正咩的無名)

真的很漂亮耶 很久沒看到彩虹了 又是雙彩虹





晚上考完試 第一次載鈺綺到孟勳家

路途實在有夠遠 不過也太開眼界

差點上了國道三號 繞了台南整整一圈

之後還去了鈺綺家和他妹拉勒 一起去花園逛夜市

一起吃晚餐




好懷念阿 大一的生活

是不是要來辦個畢業寢聚阿 你說






工作 本來很想專心做完國科會就離職

但是老師今天又派了新任務給我做

噗噗

雖然我很想離職 但是我還是有很認真的在做每一件事

也許別人不知道 但是我自己懂就好了

對孟儀很不好意思 今天看她心情不是很好

希望不是我的原因 ˊˋ

唉唉 工作阿...

什麼時候才能告一段落呢 ?




下星期 最後一星期了

大家能聚在一起的時間 好少好少

我要來跟大家要地址了 以後比較好聯絡 哈

我還是一個很念舊的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