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22:32:22SnOw

撥穗是什麼東西





先來看看這張圖片吧

星期五和阿麵去南方公園逛街的時候看到的兔子一家人

想進去逛街老闆卻剛好鎖門

實在是...

好險有帶相機出門 才能拍到可愛的兔子一家人 哈哈





今天上班的時候 秘書室的辦公人員應該快要氣死了吧

因為我一直打電話去問問題

我想孟儀應該也是要氣死了

因為我們今天都被公文條碼稿的亂七八糟

因為我對那個東西完全都不熟阿 只知道有那個案子

不知道他的內容怎樣的...

最後還是讓孟儀去跑 真的很對不起 >"<

說好要一起分擔的 Q_______Q





下午上統計好想睡覺喔

上到第二堂的時候忽然被系辦的電話叫去拿東西

然後就拿到了這張...







撥穗授證代表耶 感覺好像很厲害

可是好像是幫忙拿畢業證書的 應該是沒有禮物可以拿齁

不過有人跟我說 撥穗代表一系只有一個耶

也就是說我要代表200多人去拿畢業證書嗎 @________@





看看其他單子 國聖還榮獲「洗腳禮」耶

跟他聊天的時候 他還問我回條能不能寫不克參加

原因:因為腳太臭了

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啦!!





今天看到了不少單子 有智育獎 有群育獎

還有優秀畢業生推薦

其實我有去報名的說 但是沒上..

因為他要的是就輔室辦的活動才算數

我參加的都是講座活動阿 所以分數就沒加太多 = =

當初也不寫清楚 真是的...

算了 反正那個也只是在履歷表多一個好看的東西而已





看到單子上有預演耶

代表我畢業典禮當天不能跟同學坐在一起嗎?

吼 我不要我不要啦 >"<





不過有點期待 希望很好玩 ^_____^





唉唉 畢業典禮我媽不能來 我爸應該也不會來吧

賴先生好像也不能來吧

不過我還是有要邀請卡耶 因為一定會有變數

沒人獻花阿...

阿麵 我們只能互送囉 哈哈哈





乾脆大家都來互送好了 這樣就能有很多花了 XD





歐買尬 這星期聽說是畢業考阿

我還在鬼混 秀娟 我來了 ˋ0ˊ

國貿還真給他有夠難的...







上一篇:台南輕軌

下一篇:歐 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