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20:31:28SnOw

倒敘




忽然很想從現在看看從前

讓我來回想一下好了...






原來 已經快要結束這一階段了..







大學時期 最開心也最難忘的

就是大一住在宿舍的那段時間了

一開始的搬進宿舍 看見很可愛的室友

一群人一起走路去吃飯 買宵夜 玩牌

半夜不睡就是為了講心事

迎新演唱會即使屁股快爛掉還是要看個過癮

聖誕節一起寫許願卡掛在學校的大聖誕樹下

統一獅來學校很熱忱的跑過去看

為了做報告從台南騎車到岡山去參訪航空公司

到百合廳只為了看社團的演出

第一次大家一起去看芒果盃 看榮韻盃

一起逛夜市 喝茶聊是非

第一次夜唱 第一次半夜爬到宿舍頂樓看流星雨

第一次在頂樓慶生 買烤鴨和蛋糕還有啤酒 吃的很爽

第一次驚喜又感動的生日 還是在大家百般設計下搞出來的

在壽司店吃壽司慶生 在海邊買PIZZA慶生

一群人冒著大風大雨騎到市區就只為了喝咖啡

很多很多難忘的過去阿...









高中時期

高三的頂樓點蠟燭驚喜生日 一輩子都忘不了

大家晚自息不好好唸書 都在看小說傳紙條寫交換日記

數學老師最愛的卡通明星是越前龍馬

英文老師是你會美 很愛講冷笑話哈哈哈沒人理她

小瓢蟲老師上課我們會睡著 考試都考參考書的題目

歌唱比賽加上舞蹈 還有3大女高音 (包括我 ㄎㄎ)

英文話劇 排球比賽 運動會 贏了綜高就很高興

吃飯時間一起走出去校園買晚餐吃

最愛就是蒼蠅屋和黑輪伯 蒼蠅屋的由來就是真的有蒼蠅 哈哈

最愛魔女工坊 大家的生日禮物應該都從那裡出產的吧 哈哈

國台語演講的比賽 歌唱比賽 高中比賽的獎狀多到數不完

畢業典禮的致辭 以幾句的歌開場嚇壞了不少人

畢業典禮後和某人穿制服衝到黃金海岸拍照留念 哈哈






國中

和好朋友很迷戀籃球隊員

不知道從哪裡要來籃球隊宿舍的電話

竟然還偷偷打公用電話進去

只為了偷聽籃球隊長的聲音

女校流行誰追誰 我當然也被陷入其中

生日情人節清明節什麼節日都有禮物 很誇張 = =

國中時的誤會事件 有同學割腕事件 甚至是七封遺書

千奇百怪不過就是令人很印象深刻

美術老師是個怪老頭 理化老師叫做小屁屁

班導很兇狠可怕 數學不及格就會被藤條打

騎腳踏車從國中騎到同學家

流行寫信 交換日記

好朋友轉學 決裂 又合好

雖然一派一派 但是大家都相處很融洽






國小

有個很要好的朋友 可是三年級轉學了

他家的電話號碼現在還在我家牆壁上

曾經午睡時間一群人請假外出都跑回我家看電視

結果被老師還有學生家長來家裡抓人

喜歡了一個男生喜歡了六年

國中的時候不知道怎麼謠傳的還被誤會了

國小的時候一直很曖昧 收到對方的聖誕卡片就高興的要死

因為他只寫給兩個女生 哈哈

騎腳踏車到學校佈置運動會

買重量杯和大亨堡 結果大家都沒專心在佈置

反而在操場上面上演吐口水大戰

曾經有人為了我和班上女生吵架然後還揍他肚子一拳

曾經有人拿手撞破玻璃 只為了賭一口氣

水球大戰大家都來丟去 算是另類告白吧

畢業晚會有很多節目 大家都玩的很高興

印象很深刻的還有工友過世 在禮堂舉行告別式 很妙 @@

畢業典禮 沒有特別難過 雖然只拿到了一朵玫瑰






幼稚園 只唸了大班

點心時間遇到不喜歡吃的

總是會偷偷拿去幼稚園的排水溝倒掉

午睡不好好午睡 一心就想要玩

畢業典禮致詞 小小年紀要背一大篇稿

不過很光榮

10幾個人的小小幼稚園 感情很深厚

不過現在也散的差不多了

聖誕節的蠟燭點燈 還有襪子禮物可以拿

唱唱跳跳活生生的就是個小朋友~












現在 故事又回到了現在

人長的越大 越會選擇偽裝自己 隱藏自己

最單純快樂的那一面跑哪去了?

最活潑什麼都不顧慮的那個自己跑哪去了?

以前的快樂 是快樂

現在的快樂 很多都是假裝出來的

只是不想讓別人知道你很孤單

硬是要把自己弄得很能幹的樣子

其實什麼都不會 只是個軀殼

有很多願望 很多夢想 但是就是怕自己達不到

很多話想說 但是到了嘴邊就是會思考一下 然後最後閉口

人和人之間很微妙 但也很邪惡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被說過壞話 當然包括我

只是很多時候我們自己都不知道

人言可畏

誇獎的話不知道跑哪去了

稱讚的話也不知道跑去哪了

因為歷練越多 所以越學會警惕

硬是要圍個圈圈讓別人不敢靠近






其實 有的時候

自己外在的表現跟內心不太一樣

只有懂得用"心"去看的人才能意會







我只想用我的真心 對待每一個人

但是 能獲得回報的 又有多少 ?







很多人的網誌都在說 畢業之後 大家就鳥獸散了

也沒必要去跟誰誰誰比較好

因為畢業之後 沒有人會記得你 更不會聯絡






雖然我很不認同 因為從小到大還是有些好朋友

雖然不少 但是我相信那些真的就是真心對待你的

不過 現在我也沒辦法確定

畢竟大家都來自不同的地方

會記得我的 能有多少 ?

會讓我記得的 又有多少 ?





說是緣分 其實也可以說是萍水相逢罷了





不過我還是願意珍惜現在所有的一切







畢竟

我很捨不得....








上一篇:其實我很難過

下一篇:該怎麼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