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22:52:02SnOw

放假也沒閒著




雖然今天是星期六 但是我也沒閒著呢

下午和阿麵去補習班打工 其實是幫小駿代班

因為小駿有事回嘉義了

很久沒有去補習班打電話了 感覺很有趣

我拿到的名單比較幸運 因為媽媽都會跟我聊天

比較不會掛我的電話

還有遇到媽媽超熱情的 真的很好笑

三小時三百塊阿...不過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拿的到

唉唷 隨便啦 哈哈




然後去修理機車 那修理機車的店真的很"機車"

硬是要幫你換上他們的招牌才要算你便宜

不過還可以坐在椅子上等車子好

還有飲料跟餅乾可以吃 是還不錯啦

修理員很好笑 搞好後還說要試車 然後就很久很久很久才回來

他又沒戴安全帽 害我一直以為他被警察抓了 哈




之後去牛伯吃晚餐 可憐的阿麵只能吃清淡的東西

知道腸胃炎的可怕了齁~~

然後剪刀石頭部來決定要去花園還是東寧路

最後去了東寧路@@

在那邊阿麵還看到一件喜歡的衣服

然後我就發揮了我慫恿的功力~~然後他就乖乖掏出錢了

我想我應該很適合去賣衣服 哈哈

不過我是真的覺得很適合你才會叫你買好嗎~~

是真的不錯看啦 而且你也喜歡阿~~




不過 ~~ 這個月的額度已經花完了

不準再花錢了歐你~~





之後跑去NET試穿衣服 因為阿麵買衣服那間店不給試穿

然後我也拿了一件不錯的衣服去試穿

結果還真不錯看耶~~

然後就拿了相機在試衣間拍了起來






剛剛很興奮的傳照片給某人看

不過某人一開始批評我的表情很詭異

還說我很像侏儒

還說穿這個穿短褲腳變很短~~~~~~

不過他有說如果喜歡就買沒關係

不過最後想一想 裡面那件還真的很大件 沒搭背心很難看阿

算了 再來找看看別家吧



我要開始來轉換我的"史黛兒"了 嘿嘿




接著繞到了成大 因為今天有王力宏~~~~~~

結果看到圍牆外面一大堆人在看王力宏~~

我也有看到~~~~~~~舞台的煙火

還有王力宏的歌聲~~~~~~

蓋世英雄唷 到來到來~~哈哈哈





我還一直跟阿麵說等等會巧遇王力宏的故事

阿麵笑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哈哈哈





接著去了波哥買飲料 我也去買我的飲料

然後就回家了~~





時間過很快阿 今天

我的DM都還沒弄好 明天還要去烤肉阿~~~~

日子好像過的太悠閒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