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22:56:22SnOw

早起的鳥兒吃麥當勞





不要懷疑 這真的是日出

星期天早上5:30分 我們這里的里民一起去健行

距離上次健行好像是國小的時候了耶

也很久很久沒有那麼早起了...

健行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因為平常你沒看過的人通通都會在這個時候出現

也可以看到很多人偷偷騎"歐鬥麥"拿完禮物在騎走

不過我相信運動有益身心

雖然這次有美味的麥當勞 哈



諾~這就是這次健行的贈品!!




早上9:30 到火車站接熊熊 帶她去領獎學金

天宮是我媽小時候到長大的地方 所以我很熟悉

裡面的鯉魚真是肥到不行 結果他們竟然是吃高麗菜長大的...

好久沒有那麼早起 市區都沒什麼店 真不好玩

然後我們就到了安平老街去逛逛

買了一顆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章魚燒 45元

不過我覺得沒有小顆的好吃耶 而且"他摳"根本就沒幾塊

吃了每次都要吃的"偶冰"~~

每次聽到"噹噹噹噹噹"都會很心動

兩球耶 其實是最爛的 = =

之後回到南方公園 買了安平豆花就送熊熊去坐車

我只能說 昨天的台南真的是熱的跟鬼一樣...




回家休息一下 因為頭好痛

可是我家的麻將攤又開始了 = =

接著出發到波哥 尋找江水麵夫妻 因為阿麵要幫我惡補日文

可惡的片假名50音 我覺得很會搞混

5個5個背很順 25個一起考就死光光了...

日文是個很好玩的東西 不過單字不怎麼好玩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 = =






在波哥遇到了小插曲 讓我想到之前我也有這種經驗

只不過對象是30歲左右的成年人....

什麼時候可以來個幼齒的小弟弟阿?拜託..

只怪自己沒有吸引小弟弟的魅力 唉...

我還是低調一點好~~





今天期中考 第一次監考 感覺很新鮮

教室很熱 都考了一半我才發現好像可以借冷氣卡

冷氣卡跳超快的啦 從1700~100只花了一小時的時間

有沒有那麼貴 = =

好險我不用付錢 呼呼呼

監考真的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尤其當有好笑的事情發生的時候

印象很深的太陽能學弟 鬼打牆的聲音

睡覺吹泡泡學弟 對我擠眉弄眼的學弟

一直叫我提醒他時間到了要交卷的學弟

藍筆斷水要跟我借筆的學弟 沒帶計算機的學妹

好多好多好多有趣的事情

不過大家都很乖 今天改的考卷也表現的還不錯

我覺得好欣慰 不過這是他們自己努力來的成果

我們只是在盡我們的義務 繼續加油啦 ^^






這星期要製作4張DM 兩個國科會

好像越來越習慣產學中心的生活了

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好 希望大家都能相處的很愉快

希望..








都快11點了 我家的賴老先生還沒回家

打給他硬是切掉我電話 可能還在加班吧

真的很辛苦耶 又沒賺什麼錢 每天都超時工作

難怪他想換工作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幫他分擔 因為他工作上的東西我也不太懂阿..

他也不怎麼願意跟我說

不過唯一就是支持

你想做什麼我都會支持你 不管是好是壞





大家都要加油..



上一篇:兔保姆

下一篇:放假也沒閒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