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2:35:59SnOw

未來在哪裡





最近跟我哥在SKYPE 他總是問我

你看到未來了嗎?未來在哪裡?





未來在哪裡?

其實我也反覆的在問著我自己





自己給自己安排了很多條不同的道路

就是希望自己給自己多一點機會

要是這個失敗了 還有其他路可以走

但是 很多時候 集中一起的力量似乎還是比較大

我覺得我好累 好煩 好無助





寶貝說的對 我是個愛亂想又容易空虛的人

顧慮很多卻又天馬行空想一堆的人

我的未來在哪裡







準備考研究所 是我目前的目標

因為在這個現實面下 在家人的期許下 我不得不低頭

並不是我不想去做 而是我怕如果表現不好會讓他們失望

另一方面也希望自己未來的路可以走的很順

雖然說並不是一定要唸書才會有好成就

就像老師說的 會想要繼續就讀的人

就是害怕面對社會的現實面 或是對未來還沒確定規劃吧

想一想 也沒有多少時間可以碰到書本了

該加油的 就盡力加油吧





我哥一直告訴我

不管你的決定是如何 就是要確定自己看的見未來






看的見未來

我看的見嗎?

我想 不論是什麼事情 只要努力就會看的見

是吧?







既然決定了一條路 就好好的去走完它吧

不管路有多曲折 多坎坷





每個人的個性總是不一樣 選擇的路當然也會不一樣

就像老人也是在賣雞排阿 賣雞排又沒什麼不好 創業是個好夢想耶^^

找到自己的目標去做 而且還可以看ㄇㄟㄇㄟ....囧

(老人不要打我 ˊˋ)

最重要的是

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然後努力去做

就是身體力行啦 哈哈 !!






我哥還問我 我覺得和你在一起有沒有看見未來耶

你說呢?

就慢慢來吧 哈哈 !!





颱風要來了耶

記得防颱阿 無聊可以冒著狂風暴雨來我家找我玩

啾咪 ^.<




--

一隻瓢蟲飛到一朵花上面 結果瓢蟲和花都笑了

瓢蟲為什麼笑呢? 因為花有"梗"阿

那花為什麼笑呢? 因為瓢蟲有"點"阿

哈哈哈 好白痴的笑話 我竟然可以笑了那麼久 囧


不要打我...








上一篇:短28短

下一篇:壓迫

2008-09-28 22:22:39

我也這樣認為
那個留言真的很煩
有時候真的看不懂那個是什麼字= =

沒有錯 就是當叫獸~~~ 凹~~~嗚~~~~
啊麵你小心點
到時候我第一個咬妳

小雪 2008-09-28 19:18:35

那個什麼爛魔法的也不是我能設定的阿
真有夠爛的耶 哈哈
都要思考很久ˊˋ

mi 2008-09-28 18:27:15

當~~~叫~~~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對不起
小雪 你的留言魔法字母不要太囂張喔!
越來越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