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18:53:02SnOw

短28短




這兩天 就是忽然的滂沱大雨

打亂了心情 也打亂了原有的行程

很安慰的是 謝謝你在正式工作之前還會想到下來陪我

因為下次見面 可能要離好久好久了

剛到黃金海岸就下雨

在新天地吃了很好吃的烤雞





在湯姆熊玩某機台玩到兩個人不亦樂乎

釣了很大很大的蝦子

在家裡打電腦莫名奇妙就會打打鬧鬧

有個人在身邊的感覺真的很好^^




短短28小時 就在剛剛落幕了

再怎麼不捨 終究還是得放開緊握的手

給個最美的微笑 然後說聲加油

我們都要加油





還是下著綿綿細雨

回家的路上心情很忐忑也很感傷

不過另一方面也為你很高興

即將從一個階段再邁入另一個階段了

一定要好好的努力工作

有空的時候要想想我喔 ^^





雖然下雨

但是彩虹還是在為你綻放著

獨一無二的七彩光芒



很美 是吧^^





這幾天在想 是不是因為剛開學 所以自己比較不熱絡?

還是自己是不是有做錯什麼事?

總覺得在心中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 對我有一點小小的冷冷的

如果我做錯了什麼 請記得一定要告訴我

如果是我太不熱情 也記得告訴我 我會立刻回到過去的自己

你們在我心中好重要 !! 所以我很難過...





八成是自己想太多 自己的壓力太大所以胡思亂想

但是我好希望好希望 真的是我想的那樣子

我想跟大家高高興興的度過大學最後一年

很充實的 很充實的 ...





每一學期末要跨過到新的學期 總是都會有點小小的變化

但是唯一不變的是 我對你們的感情

要快樂唷 !!






寶貝你也要加油唷 我相信這會是個不錯的工作

我也會加油的 我也會支持你的







轉眼間

一天又過去了....




上一篇:路,好像很遙遠

下一篇:未來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