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9:33:45SnOw

8/7 情人節不孤單





中午照慣例的去找SIVI和阿MI 因為今天又放假囉

然後在波哥喝個茶之後去逛東寧路

買了禮物之後又去寶雅

在寶雅玩試用品玩的很高興

我的雙手被SIVI塗滿了噁心的試用品 超臭的啦 ˊˋ

在那邊也買了給我爸的禮物

還遇到了享容耶 可是他沒注意到我們

反正就玩的很高興 XD

之後跑去冒牌的”阿伯”(現在叫阿強)吃東西

這可是我們高中的回憶耶 ^^

然後三個人真的無聊到不知道要幹麻 路上又真的很多情侶

最後決定去成大散步 在那邊又看到了高中同學-小菲

然後聊了一下又在成大裡面遇到 真的很有緣耶!!

可是他一直把我認錯是爆炸頭的怡親...= =

還一直問我說”你之前不是爆炸頭嗎.....” 囧

在那邊遇到了很悠哉的狗 整個翻過來睡覺耶 超像牛的啦






然後在成大走路的時候

我和跟阿麵說如果今天看到10對牽手情侶的話我就要揍他

結果他就真的被我揍了 哈哈

然後到了成大湖 玩了很白痴的拍照遊戲 ..






像是這個硬要拍出我噴射出東西的感覺...








還有阿麵好像在玩水槍的感覺...




更誇張的是...

SIVI太太 請不要隨地大小便好嗎 XDDDD






然後前往國泰樹拍照 情侶真的很多耶

難怪路上除了情侶和我們都沒有其他人ˊˋ

又在那邊拍了奇怪的照片...







像是這個...

我的表情真的有夠醜的啦 阿麵你很雞耶!!都不配合~~~




其他的我就不想放了 請去相簿看吧 哈哈

不過今天拍了一張很滿意的照片

是自拍的唷 ^__________^

我們快拿來當桌布桌布吧 !!!






之後下起了綿綿小雨 然後我們就去大遠百逛街

阿麵拿了一張300元禮券卻什麼都不能買

連吃東西也不能吃 因為不能抵用 真是殘念

不過在裡面還是玩的很高興 哈哈







回家的時候開始下起大雨了 我們三個人共撐一把小傘去牽車

還遇到了楊曉瑩老師 他說他已經在成大教書囉 有空可以去找他

還看到了他的老公耶 帥!! >///////<

走到停車地方的時候 發現我的安全帽裝了滿滿的雨水....

我的天阿!!!!!!!!!!!!!!!

很無奈的穿上雨衣 把水倒光後又戴上去

好險有雨衣的帽子 不然我的頭會發霉吧 哈哈





回家的時候發現今天是立秋

我記得每年的七夕好像都會下雨

可能是因為牛郎跟織女終於可以見面了

所以兩個人抱在一起感動的痛苦流涕吧

要好好的把握一年難得的這一天唷 ^___________^





去年的七夕你在軍營裡面

今年的七夕你還是不在身邊

希望將來的每一年 七夕都能有你陪著




情人節快樂 我的寶貝

情人節快樂 我的朋友們

情人節快樂 親愛的阿麵和SIVI

今年有你們陪伴 我真的不孤單唷!!

你們也是吧是吧 ^_____________^



新增相簿 http://photo.pchome.com.tw/lola1221/065/

上一篇:8/3~8/5 哈囉~台中!

下一篇:實習第40天

mi 2008-08-10 00:52:22

那張是我照的!!!

小雪 2008-08-09 20:54:26

哈哈哈 那也要看是誰的相機阿(挑眉)

我們三個只要聚在一起都在做奇怪的事情
通常我都是最犧牲的那個 嗚嗚QQ

2008-08-09 04:10:14

妳們的照片
真的很有創意
拍的很有勇氣
求其是SIVI那張 哈哈~~~
3個人那張真的拍的超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