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8:14:34SnOw

兩百六十六



終於考完了!!

雖然商英還是一樣很難寫 但是算了

隨他去吧 XD




回家的時候去了一下台糖 買了飲料和餅乾

算帳時前面那個阿嬸很欠揍 一直把我的東西推開

害我很生氣 而且他很沒禮貌 對收銀小姐很兇




才剛回到家就接到你的電話 我好開心

你告訴我你好累唷 因為你開始要煮菜了

很怕菜沒有味道 很怕煮的不好會被罵

你說長官要你們去考手排駕駛 結果你太久沒開手排了

現在都馬自排比較多 所以沒考過 被罵了ˊˋ

不過沒關係啦 沒考過比較好耶

不然冬天還要開車去買菜 很累人的

大家可能都會覺得伙房兵很輕鬆 但是壓力也是很大的呢 嘖嘖

你告訴我你好想我唷 想到明天可以看到我就很開心

我也好高興歐 明天就可以看到你囉^^

要加油加油 今天很快就會過去了^^




一直覺得明天是個好日子

首先 明天是寶貝當兵的第100天

然後明天又是農曆的”小雪”

小雪在小雪這一天要去找當兵100天的寶貝

哇屋 好像繞口令唷 哈哈哈





對不起 我神經病又發作了 囧



阿麵 我去一中街時會外帶可怕的飲料給你當禮物的啦 XD

希望明天趕快來臨 ^_____________^

上一篇:兩百六十七

下一篇:11/23 豐原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