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1:37:44SnOw

兩百六十七




服務業行銷 老師愛講冷笑話 還叫我們去投高雄伴手禮

然後還說下星期要請我們吃東西(if 第一名的話啦)

中午發考卷 我竟然考最高分耶

害我很SHOCK 但是也感到很欣慰

繼續加油吧 XD




下午回家就叫我爸帶我去拿車票 後天要上台中好開心

拿完車票又衝到台南蔡虱目魚買魚鬆

因為寶貝的媽媽之前暗示過我那個很好吃

又剛好最近比較有一點點錢 所以就買囉 ^^

難得有這個機會嘛 嘖嘖




明天要發零售考卷耶 好可怕歐

還要考商用英文耶 其實自己也沒有唸很多

只希望明天不要考的太刁就好了

我相信老師是好人 XDDD



剛剛看三立都會台的連續劇"別在叫我越南新娘"

我覺得好好看唷 而且越南新娘都好正(我是說劇中的啦)

反正就是很好看 我也是無意見轉到的

現在八點檔就決定看它了 !!!




再兩天就可以看到你囉 我好高興歐

今天沒接到你的電話 但是沒關係阿

要記得把電省起來 然後星期五在好好跟我講個夠阿





下星期老人要請吃飯耶 我好期待唷

客家小炒耶 老人在我的印象中一直是個好廚師

因為貴族世家的豬肚酸菜好好吃^^(好像一點關連都沒有齁)

應該還可以在老人家唱歌唱到爽吧 我想

哈哈哈 台語俗斃斃小姐就快要出動囉!!!XD

上一篇:兩百六十八

下一篇:兩百六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