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0:41:25SnOw

兩百七十六



今天真的很忙碌耶 考完才管後立刻趕攤去考零售

整個就是快要累死我了 囧

財管很難耶 OPEN BOOK也找不到答案啦!!!!

倒是計算題很簡單 希望不要考太差囉QQ

零售寫的好累阿 雖然也是OPEN BOOK 不過整隻手就是快要斷掉了ˊˋ


中午午餐:虱目魚粥

下午上體育課考踩腳踏車 要連續踩五分鐘耶

我的媽阿 老師你真可愛 分數評量是用消耗多少"熱量"來計算

女生就是+30分 男生+20分

累死我了 我消耗了42.6卡 表示我有72.6分 好低歐ˊˋ

不過大家平均好像都是60.70分 真的不好踩啦ˊˋ

更可憐的是 踩完之後 每個人下來都軟腳站不起來

都是用"爬"的回去耶 好淒慘歐

我更悽慘ˊˋ 我還吐了勒

我想應該是跟虱目魚粥有關係 因為它很腥 然後我上體育課前一小時多才吃

所以還沒消化完 所以就嘩啦嘩啦的吐了

不過我都吐湯而已耶 我想料應該都消化完了吧 哈哈

一直覺得頭很暈咩 踩腳踏車竟然比跑步還要累ˊˋ

而且AMY也吐了 = = 我們真是同病相憐阿!!!!


晚上上OB 好想睡覺歐 可是還是要撐下去

好險老師提早下課 真是謝謝老師阿

明天要考商事法耶 雖然不會很難 還是要認真的看一下

不過我好想睡覺唷 現在




寶貝回去營區了耶 他本來叫我這星期去找他的

因為他下下星期要回中央 唉唉

我本來下下星期要去找他的說

不過沒關係啦 還是好好的考試 然後再好好的玩他一場吧

寶貝你要加油唷

煙幕兵的功用就是在廚房去油煙吧 哈哈

在伙房還不錯耶 可以偷吃菜和肉 哈哈 不要吃太胖唷^^


好啦 休息一下 再出發!! GOGO 加油加油!!

上一篇:兩百七十七

下一篇:兩百七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