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1:42:21SnOw

兩百七十七



今天是星期日阿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昨天很早就睡覺了 哈哈

早上起來看一下零售 看一下財管 然後就很快速的跑下樓吃飯看電視

中午吃滷豬肉 我媽朋友送我們的

但是是牛肉湯底耶 超屌

我爸媽不敢吃牛肉 他們聞到都快吐了

所以那一整盤都是我的耶 開心^^

吃完飯後繼續看財管 看到兩點左右吧

其實心裡一直想著明天才管是OPEN BOOK 所以就沒有動手去算

但是好多題目好複雜 所以"勉強"算了一下

然後阿呆麵這個大笨蛋竟然打電話來我家叫我上線陪她

一上線就是上到3點半 兩個人玩阿給玩的很高興

ㄟㄟㄟ 臭阿麵 你明明就還沒唸完書阿 整個就是...(指)

然後下線又開始看電視 吃零食 然後又吃晚餐

豬肚湯耶 我好喜歡 尤其加了米酒 GOOD!!

然後又開始看財管 然後又看電視 又和寶貝講電話

又偷懶睡了一下 又看電視 又看財管 又洗澡 又吃東西

現在又上線ˊˋ

其實我已經看的差不多了啦

希望明天考的我都會寫就好了QQ



和寶貝講了好多通電話 我好開心歐

我好想要去找你歐



你昨天跟我說 說真的 我很想你耶

不過沒有比新訓還要來的想你~~



我好高興耶 因為你很少會說這種話的

你還告訴我 以後我可以搭車到豐原 然後你以後要騎車去當兵

然後以後可以載我回家

我們還可以去豐原逛廟東

等你變老鳥後 我們還可以在豐原玩

好開心歐 我好想快點快點去找你!!

臭阿麵 你家阿冷這星期就下來了 真好

機車鬼 快點買禮物來撫慰我小小的心靈吧 哈哈哈

我要吊鐘燒 謝謝嘿^^



寶貝幫我加油加油耶 那我要加油加油

大家也都要加油加油唷

一起 ALL PASS吧^^

上一篇:兩百七十八

下一篇:兩百七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