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0:50:04SnOw

三百三十二



今天開學了 整天都很累 老師都只上一點點課

有遇到新的老師 也有以前的老師

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 還有很漂亮的同學家 整個就是很開心

一直會擔心暑假過後大家感情就會變淡 但是沒有耶

我們還是跟以前一樣 真開心^^



收到我哥的信 這是他的新家 在 peachwater 的小鎮上

這個家是新買的 看起來就很漂亮

我也好想要有自己的家 好想住在外面

唉唉 可惜天不從人願 冬天要到了 騎車上課會冷死吧 我想

這是他家裡面的地板 那個怪怪的東西是狗狗的頭

地板很漂亮 也很大 可以滾來滾去 XD

再過不久我應該也會去到那邊過一段屬於我自己的生活

有點緊張 但有點興奮 但還沒成定論 所以 再說吧

不過那邊的房子真的很大 即使是貧民窟 房子還是非常的豪華

看來我以後如果想要當有錢人 也去國外買個貧民窟好了 XD



等等有點想睡覺了 今天很累 風很大 我快被吹走了

颱風沒有來台南 不會放假 可惜 害我很渴望放假

因為明天一定會狂風暴雨 唉唉 我要騎車上課耶

煩死了ˊˋ



這是一篇跟倒數沒有關係的文章 OVER!!
小雪 2007-09-18 17:53:27

雖然可以外住 但是我還是想要自己一個人生活阿
有自己的房間 有自己的空間
這樣的日子好像會比較有趣

當天來回唷 沒辦法阿 你媽可能比較擔心你吧
有被管應該是好事 忍耐點就好了
畢竟待在家裡也沒多久了 @@

2007-09-18 16:02:50

我也好想住在外面喔
不過
看你的網誌
感覺你比我自由多了
至少你可以外住
我都不行><
朋友家也不行
出去旅遊,也不能住
要當天來回
我超想搬出去住的